[問題] 新辦中華,怎麼辦才划算呢?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靜止在樹上的羊)時間10年前 (2016/07/08 23:1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可能會住到沒網路的房子 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 以前在家是用中華光纖 6M/2M 還算過得去 所以應該會弄個ADSL 5M,或光纖 6M取其一 不過新辦的似乎都沒甚麼優惠,還要安裝費 因為可能只用一年,有在打線上遊戲,也不考慮辦4G 查詢官網5M的月租527 6M是651 想說有甚麼比較划算的方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0.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991126.A.55B.html

07/09 01:52, , 1F
a升光?
07/09 01:52, 1F

07/09 12:59, , 2F
A升光雖然可考慮看看,不過由於並非所有直營門市都能提供
07/09 12:59, 2F

07/09 12:59, , 3F
申請,加上申請之後還會有進行二次施工的時間等候問題....
07/09 12:59, 3F

07/09 13:02, , 4F
除非原PO沒有急切上網時間需求,不然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先跑
07/09 13:02, 4F

07/09 13:02, , 5F
直營門市詢問看看
07/09 13:02, 5F

07/10 08:11, , 6F
如果原本的6M/2M $651可接受,可以等新速率16M、35M上市
07/10 08:11, 6F

07/10 08:12, , 7F
以現在6M的價格辦16M更划算
07/10 08:12, 7F
文章代碼(AID): #1NVyHML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yHML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