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D-LINK DIR-842一台要蓋20坪左右的空間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Gunter)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9:1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搬到新的套房 房東沒有提供免費的wifi了 要自己裝 跑去燦坤找 店員推薦D-LINK DIR-842這一台 天線看起來是蠻威的 但我問他這台能蓋20坪左右的使用空間嗎? 店員也不敢肯定... 有人用過這台能分享一下訊號表現怎麼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0.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890045.A.3C9.html

07/07 19:32, , 1F
完整20坪還是有隔間 有隔間就算了
07/07 19:32, 1F
還算完整 中間應該就是家具的櫃子跟浴室有一道水泥牆

07/07 19:57, , 2F
這台是7dBi的天線 會比一般5dBi的好上一截
07/07 19:57, 2F
差2dBi這樣子算有強很多嗎?

07/07 20:17, , 3F
看你隔間 絕大部分角度都不會超過兩道水泥牆的話 應該
07/07 20:17, 3F

07/07 20:18, , 4F
是還行
07/07 20:18, 4F

07/07 22:44, , 5F
ASUS N12 d1 我家21坪單層沒問題,送修也方便
07/07 22:44, 5F

07/07 22:48, , 6F
版上另多推ASUS N18U N12HP
07/07 22:48, 6F
的確是蠻多人推的 但這兩款是802.11N的?

07/07 22:48, , 7F
還不錯
07/07 22:48, 7F

07/08 13:28, , 8F
N18U 唯一解 不要DLINK
07/08 13:28, 8F

07/10 00:05, , 9F
推樓上,DLINK 不推
07/10 00:05, 9F

07/11 00:21, , 10F
D-LINK不是最近品質穩定多了嗎? 而且我看01那邊說DIR-842
07/11 00:21, 10F

07/11 00:22, , 11F
天線PA做得不錯 以家庭使用來講功率涵蓋範圍算很強了
07/11 00:22, 11F

07/11 00:24, , 12F
不過隔間還是很重要 水泥牆太多的話 放兩台可能會更好...
07/11 00:24, 12F
我自己也覺得D-LINK還不錯吧? 至少從小家裡需要網路設備都是買他們家的 ※ 編輯: gunter726 (180.217.138.29), 07/11/2016 22:03:23

07/11 22:33, , 13F
Google一下DIR-842 天線看起來真的頗厲害XD
07/11 22:33, 13F

07/14 12:48, , 14F
我的DIR-818沒發生過問題
07/14 12:48, 14F

07/15 11:20, , 15F
DLINK真的不怎麼樣~推華碩~韌體好 售後服務也好
07/15 11:20, 15F
文章代碼(AID): #1NVZbzF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ZbzF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