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解決)ADSL 8M 如何能接到電惠?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O~BE)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3:05),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21)
留言3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目前使用ADSL 8M 老客戶優惠每月5XX元() 看到版上有許多網友有電話升級光纖20M特惠599元 好心動!!! 但是都看到是光纖6M用戶接到 很久之前只接到6M電惠499元...但是被我打槍 因為不常用到上傳...下載速度又下降故打槍 請問如果ADSL 8M要怎樣才能接到光纖20M 電惠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1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867919.A.FF1.html

07/07 14:10, , 1F
如果當地有的話,主動去問啊
07/07 14:10, 1F
電銷現場不會有這種好康的T^T

07/07 15:09, , 2F
先查能不能裝20M
07/07 15:09, 2F
這裡是可以裝的!!

07/07 15:59, , 3F
主動會被櫃台打槍...正在想有什麼辦法要到599的優惠...
07/07 15:59, 3F

07/07 18:05, , 4F
http://goo.gl/KJWbGr NCC審核通過中華新增16M/3M、35M/6
07/07 18:05, 4F

07/07 18:06, , 5F
M寬頻網速,除了12M/3M外,未來6M/2M、及20M/5M可能也會
07/07 18:06, 5F

07/07 18:07, , 6F
下架,若有考慮將ADSL網速提升的,可能手腳要快一點主動
07/07 18:07, 6F

07/07 18:07, , 7F
去櫃台碰運氣看看吧。
07/07 18:07, 7F

07/07 18:09, , 8F
最近有接到電銷優惠的 ...千萬別在猶豫..
07/07 18:09, 8F
不知道這兩個新增的方案是否有優惠!!! ※ 編輯: joe931 (111.248.73.4), 07/07/2016 19:33:54

07/07 19:45, , 9F
照之前其他人的做法是打客服說之前有接過行銷電話
07/07 19:45, 9F

07/07 19:45, , 10F
請電銷再打過來
07/07 19:45, 10F
對後!!!我沒想到這招~可惜明天颱風假應該沒人...

07/07 20:48, , 11F
沒打電動 就第四台CABLE 裝一裝就好了 快又便宜
07/07 20:48, 11F
中華品質還是讓我較安心...

07/07 21:13, , 12F
與其問櫃臺客服,其實還不如留意版上的中華外包師傅
07/07 21:13, 12F

07/07 21:14, , 13F
之前促銷時,100M/600,60M/500,再次感謝當時熱心的師傅
07/07 21:14, 13F
但師父又不一定在你要的區域T^T ※ 編輯: joe931 (111.248.73.4), 07/07/2016 21:53:21

07/07 22:16, , 14F
9樓說的,我做過。結果她說我8m不能裝6m,只能裝20m 7xx
07/07 22:16, 14F

07/07 22:16, , 15F
元,我就掛掉電話
07/07 22:16, 15F

07/07 22:22, , 16F
置底業務文推一下,只能等業務聯絡,看他願幫忙不願意
07/07 22:22, 16F

07/07 22:22, , 17F
願不願意幫忙
07/07 22:22, 17F

07/07 23:28, , 18F
guana可以PO一下帳單嗎,我沒看過這麼便宜的..
07/07 23:28, 18F

07/08 00:29, , 19F
樓上似乎不太相信,這去年很夯的廣宣,版上不少人都蒙優惠
07/08 00:29, 19F

07/08 00:31, , 20F
而且你本身也是中華外包,應該清楚就是扣掉MOD價錢的優惠
07/08 00:31, 20F

07/08 00:39, , 21F
感謝回答 ,沒有要戰的意思,因為這價格接近員工方案了
07/08 00:39, 21F

07/08 00:43, , 22F
我也沒有要戰啦XD幸運跟到單,單純表達對於熱心師傅的感謝
07/08 00:43, 22F

07/08 00:47, , 23F
看過下頭文章,atsb1234大似乎不是外包,抱歉搞錯了,歹勢
07/08 00:47, 23F

07/08 02:05, , 24F
pop的方法.....值得一戰!!
07/08 02:05, 24F

07/08 05:48, , 25F
guana說的應該是之前新北才有的方案
07/08 05:48, 25F

07/08 13:28, , 26F
哈哈好吧 因為我從800多元SONET退掉後改現在的12M 199元
07/08 13:28, 26F

07/08 16:30, , 27F
之前是從2M自費升級5M 就接到電銷上6M、60M
07/08 16:30, 27F

07/08 19:53, , 28F
新北跟台北競爭激烈,所以偶有特殊方案啊
07/08 19:53, 28F

07/08 19:54, , 29F
非牌告方案都不一定是全區適用的,原po可能也註明自己
07/08 19:54, 29F

07/08 19:55, , 30F
是哪個縣市的,比較知道有哪些方案吧?
07/08 19:55, 30F
已經有找到人幫我了^^ 我是桃園區應該沒有新北/台北那般見骨的價格....

07/09 10:39, , 31F
借版面 有台中的嗎?
07/09 10:39, 31F

07/09 12:23, , 32F
目前版上似乎較少看到有關台中方面的優惠內容,可能得再透
07/09 12:23, 32F

07/09 12:24, , 33F
過直營門市詢問看看....另外16M/3M、35M/6M新速率由於官網
07/09 12:24, 33F

07/09 12:25, , 34F
尚未公告,短期內要接到/看到這一類的優惠資訊恐怕有難度
07/09 12:25, 34F

07/09 12:26, , 35F
,後續可能要再等等看吧
07/09 12:26, 35F
※ 編輯: joe931 (61.230.227.219), 07/10/2016 14:37:17
文章代碼(AID): #1NVUCF_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UCF_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