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網路以及無線AP的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不叫外星人)時間10年前 (2016/07/06 13:38),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剛入新房(在台中是大樓) 目前網路在考慮 1.中華35M 2.今網70M(社區網絡) 設備:兩支iphone,一台ipad和Apple tv4 用途:平常只會上上網,用Apple tv看youtube新聞直播和綜藝節目、air play電影串流 。無BT或P2P等需求 主要目的是希望看直播或電影串流時可以順暢不降畫值,用中華35M不知是否足夠,社區 網絡又怕尖峰時段很塞 另外客廳大約7坪,無線AP有需要用到AC嗎?因為設備裡只有tv4有支援ac,在其他設備不 支援AC下是否浪費,目前是看中Rt-ac1200,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7.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783529.A.CC3.html

07/06 14:32, , 1F
這二家業者都有提供鑑賞制度啊,有需要直接申請試用吧。
07/06 14:32, 1F

07/06 21:06, , 2F
從原PO需求來看應該都沒有問題,只是35M/6M速率中華官網還
07/06 21:06, 2F

07/06 21:07, , 3F
沒公告,不過最慢應該會在這禮拜或下個禮拜就會有優惠方案
07/06 21:07, 3F

07/06 21:07, , 4F
資訊可參考才對
07/06 21:07, 4F

07/07 00:17, , 5F
建議原PO先查詢家裡網路供裝距離 有時候超供只能到12m
07/07 00:17, 5F

07/07 11:42, , 6F
路由先推n18u~ac系列沒3200不推
07/07 11:42, 6F

07/07 13:06, , 7F
6M、12M、20M未來都要下架了,近期要辦的話建議先考慮
07/07 13:06, 7F

07/07 13:08, , 8F
16M、35M,等新速率,Apple TV4跑Netflix 1080P大概5~6
07/07 13:08, 8F

07/07 13:09, , 9F
Mbps就夠
07/07 13:09, 9F
文章代碼(AID): #1NV9bfp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V9bfp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