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碩博士生可以辦中華電信學生方案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凌老師(萌軒之愛))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8:27),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女朋友現在再台北念碩士 之前一年和合租的朋友申請100M一起分 但最近要搬出去自己住 正在思考要申請哪一種方案 突然發現有學生價 但不清楚碩士生能不能申請呢? 因為女朋友還在國外 過幾天才回來 如果可以我就等她回來 不行我今天就去申請一般的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7.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714463.A.57B.html

07/05 18:40, , 1F
印象是只要大專院校學生就可以了~學生證+身分證+另
07/05 18:40, 1F

07/05 18:41, , 2F
一證件(駕照or健保卡),到博班都可以申請
07/05 18:41, 2F

07/05 21:04, , 3F
學生專案基本上只要申請人具有有效的在籍學生證證件,且裝
07/05 21:04, 3F

07/05 21:04, , 4F
機地點需跟學校在在同一個縣市內,以及裝機地址跟戶籍地址
07/05 21:04, 4F

07/05 21:06, , 5F
不相同等條件就可辦理,另外若學生證與悠遊卡結合時,則需
07/05 21:06, 5F

07/05 21:06, , 6F
再前往註冊組申請在學證明紙本資料來替代辦理喔!
07/05 21:06, 6F

07/06 10:16, , 7F
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專院都符合資格,但學分班、空
07/06 10:16, 7F

07/06 10:17, , 8F
中大學、空中學院、大專院校附設之進修補習班、社區大學
07/06 10:17, 8F

07/06 10:17, , 9F
是無法參加的。
07/06 10:17, 9F

07/06 11:37, , 10F
感謝各位回覆!!!
07/06 11:37, 10F
文章代碼(AID): #1NUukVL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ukVL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