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874該如何設定Bridge模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devilcool)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7:05),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買了ip分享器 想把小烏龜(P874)設定為Bridge mode 但是我在設定介面wan端設定畫面如下 http://imgur.com/hY3tCsL
請問是把PPPOE移除就可以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8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709517.A.9BF.html

07/05 18:36, , 1F
沒錯喔,只要將PPPoE選項remove掉就可以切換成Bridge Mode
07/05 18:36, 1F

07/05 19:06, , 2F
其實也不用特別移除 反正預設是閒置自動斷線
07/05 19:06, 2F

07/05 19:07, , 3F
而relay預設都開著 所以其實後方直接PPPoE不用動就行了
07/05 19:07, 3F

07/06 08:26, , 4F
也建議不要移除PPPoE,如果是為了減輕P874的硬體負荷,
07/06 08:26, 4F

07/06 08:26, , 5F
關閉Wireless即可,預防未來電腦/無線AP的PPPoE失效或故
07/06 08:26, 5F

07/06 08:27, , 6F
障時還有數據機的硬撥可用。
07/06 08:27, 6F
文章代碼(AID): #1NUtXDc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tXDc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