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前幾天升級Hinet 100M之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Zikur)時間10年前 (2016/07/05 09:12), 編輯推噓2(2021)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幾天前把家裡網路申請裝100M 之後也升級完成了 可是問題來了 有時候玩遊戲玩到一半就會自動斷線重連個好幾次 之前60M的時候都沒有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阿?? 打遊戲會斷線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6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681147.A.DB6.html

07/05 10:18, , 1F
po烏龜裡面的資訊,大家比較能幫你
07/05 10:18, 1F

07/05 11:05, , 2F
07/05 11:05, 2F

07/05 12:21, , 3F
要怎麼看小烏龜的資訊啊
07/05 12:21, 3F

07/05 15:04, , 4F
打電話報修
07/05 15:04, 4F

07/05 16:10, , 5F
小烏龜電源是接延長線嗎??我猜會是電壓不足導致
07/05 16:10, 5F

07/05 18:26, , 6F
後面插Reset,試看看(建議先備份設定檔)
07/05 18:26, 6F

07/05 18:28, , 7F
輸入192.168.1.1 帳密:cht chtgpon
07/05 18:28, 7F

07/05 18:30, , 8F
是只有玩遊戲時才會斷線?還是當下所有網路連線情況都同時
07/05 18:30, 8F

07/05 18:31, , 9F
出問題呢?如果是前者的話,可以先用固定IP連線,再tracer
07/05 18:31, 9F

07/05 18:31, , 10F
t遊戲伺服器路由資料後再打到412客服專線去反應問題看看,
07/05 18:31, 10F

07/05 18:32, , 11F
但若是後者,則可以先從電腦端自行PPPoE撥號連線上網確認
07/05 18:32, 11F

07/06 08:30, , 12F
Reset後會把數據機的硬撥和Wirelss功能關閉,除非原PO有
07/06 08:30, 12F

07/06 08:30, , 13F
留存連線帳密(不是cht/chtgpon)、而且確定資料正確,
07/06 08:30, 13F

07/06 08:30, , 14F
否則不建議貿然Reset
07/06 08:30, 14F

07/06 17:21, , 15F
我小烏龜是插延長線沒錯,可是只有連到我的port燈號熄滅
07/06 17:21, 15F

07/06 17:21, , 16F
其他的燈號都正常(power alarm 之類的)
07/06 17:21, 16F

07/07 10:06, , 17F
即使外線斷線、ALARM亮紅燈,只要Port、網路線、電腦網
07/07 10:06, 17F

07/07 10:07, , 18F
卡正常運作,LAN燈仍應該要亮燈,最好LAN 1~ LAN4都試過
07/07 10:07, 18F

07/07 10:07, , 19F
一次,由於4個LAN埠都故障的機率很低,如果LAN燈都不亮
07/07 10:07, 19F

07/07 10:07, , 20F
比較可能是網路線或網卡有問題
07/07 10:07, 20F

07/07 18:20, , 21F
家中還有其它台連網有線設備嗎?
07/07 18:20, 21F

07/07 18:21, , 22F
有的話,直接將二台設備交叉測試,就能確認問題點是在數
07/07 18:21, 22F

07/07 18:21, , 23F
據機LAN孔、網路線或網卡。
07/07 18:21, 23F
文章代碼(AID): #1NUmbxs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mbxs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