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申辦光纖請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pikakatemoss)時間10年前 (2016/07/04 20:55), 編輯推噓-1(1217)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大,最近小弟需要申辦光纖網路,但在猶豫要辦中華電信還是Sonet的,各 位可以給我點建議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7.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636910.A.F52.html

07/04 21:19, , 1F
猶豫啥,種花辦下去啊
07/04 21:19, 1F

07/04 21:20, , 2F
/sonet
07/04 21:20, 2F

07/04 21:25, , 3F
有差嗎 sonet 也是種花的網路阿
07/04 21:25, 3F

07/04 21:26, , 4F
這個認真說不用考慮,直接中華的。sonet 目前實在...
07/04 21:26, 4F

07/04 21:26, , 5F
當然有差,sonet 目前自己的上網品質已經差以前太多了
07/04 21:26, 5F

07/04 21:58, , 6F
上面有一篇有提到sonet可以參考看看,就是爹不理爺不愛
07/04 21:58, 6F

07/04 22:40, , 7F
純噓SONETTT 真心不騙
07/04 22:40, 7F

07/04 22:40, , 8F
中華先去尋找家裡附近有沒有隱藏的電銷優惠
07/04 22:40, 8F

07/04 22:49, , 9F
隱藏電銷優惠是?
07/04 22:49, 9F

07/04 22:59, , 10F
線路是指最後一哩這段而已吧 後面的路就不一樣了
07/04 22:59, 10F

07/05 07:57, , 11F
So-net尖離峰時段速率落差大的問題無法解決的話,基本不
07/05 07:57, 11F

07/05 07:57, , 12F
用考慮,除非不介意到了晚上速度就腰斬…
07/05 07:57, 12F

07/05 11:33, , 13F
原po提供資料太少,無法幫忙。
07/05 11:33, 13F

07/05 18:18, , 14F
不太能確認原PO需要建議的地方是在於價格還是連線品質問題
07/05 18:18, 14F

07/05 18:21, , 15F
,所以根本無法給建議...另外若單純以障礙報修時的情況來
07/05 18:21, 15F

07/05 18:23, , 16F
看,為了避免需反覆打給雙方客服專線來確認,建議還是選中
07/05 18:23, 16F

07/05 18:24, , 17F
華自己的線路就好,反正出事時也只要直接找中華就可以
07/05 18:24, 17F

07/05 19:08, , 18F
要嘛中華 要嘛第四台
07/05 19:08, 18F

07/06 09:45, , 19F
網路要穩當然優先考慮中華囉。若是要以省錢為主,社區寬
07/06 09:45, 19F

07/06 09:45, , 20F
頻相對更優惠。
07/06 09:45, 20F
文章代碼(AID): #1NUbokz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bokz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