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網路線安裝問題
家裡現在用光世代網路
現在想要自己拉一條網路線從陽臺到樓下1樓
看了外面電話線進來的方法,是經過鋁門下面
所以網路線也想這樣穿出去
現在問題是,要怎樣才能在鋁門突起的軌道挖那個洞(不是鑽孔)
(之前來裝時是長輩在家,不曉得怎弄的..)
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1.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540379.A.BD1.html
→
07/03 18:27, , 1F
07/03 18:27, 1F
→
07/04 10:12, , 2F
07/04 10:12, 2F
→
07/04 10:13, , 3F
07/04 10:13, 3F
推
07/07 00:19, , 4F
07/07 00:19, 4F
→
07/07 00:19, , 5F
07/07 00:19,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