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網路線安裝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eky)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8:0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現在用光世代網路 現在想要自己拉一條網路線從陽臺到樓下1樓 看了外面電話線進來的方法,是經過鋁門下面 所以網路線也想這樣穿出去 現在問題是,要怎樣才能在鋁門突起的軌道挖那個洞(不是鑽孔) (之前來裝時是長輩在家,不曉得怎弄的..) 謝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1.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540379.A.BD1.html

07/03 18:27, , 1F
沒照片誰知道你原本倒底怎走 不是鑽動那到底是?
07/03 18:27, 1F

07/04 10:12, , 2F
我猜原PO可能是說鋁門/落地門會用的那種不鏽鋼三軌軌道
07/04 10:12, 2F

07/04 10:13, , 3F
條?那個洞孔不是挖的,是軌道條本來就有的。
07/04 10:13, 3F

07/07 00:19, , 4F
軌道條的空間可能有限 如真的有必要可以走冷氣旁邊的洞
07/07 00:19, 4F

07/07 00:19, , 5F
不然就是要用電鑽鑽一個小洞可以穿網路線
07/07 00:19, 5F
文章代碼(AID): #1NUEERl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UEERl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