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移除ADSL後的線路終止? (已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玄米)時間10年前 (2016/07/02 22:01),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2)
留言4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家裡原本使用ADSL走的是傳真機的電話線 1.傳真機 傳真機電話線 / \ 2.ADSL數據機 升級光纖後, 中華電信的人員對2.線頭做了終止的動作? http://imgur.com/FcDNyXB
如圖 但目前我想把此線截的更短(以後用不到了) 所以我只要把a.黃/綠相結 & b.紅/黑相結 就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468082.A.75C.html

07/02 22:34, , 1F
這是讓他連通吧
07/02 22:34, 1F

07/02 22:37, , 2F
那東西是UY接續子
07/02 22:37, 2F

07/02 23:41, , 3F
感謝~明天跑電料行
07/02 23:41, 3F

07/03 16:13, , 4F
不用跑電料吧...把線皮剝開兩線相連就好,DIY至上!!
07/03 16:13, 4F

07/03 17:24, , 5F
請問是何種形式的光纖?若是重新佈放光纖線路,您家中
07/03 17:24, 5F

07/03 17:24, , 6F
的銅線部分,只剩下電話的部份,建議還是用UY接起,因UY
07/03 17:24, 6F

07/03 17:24, , 7F
有阻隔濕氣避免接點氧化的作用,若還是用銅線傳輸網接
07/03 17:24, 7F

07/03 17:24, , 8F
路訊號,建議千萬別把UY拆了用扭+電火布,以免造成網路
07/03 17:24, 8F

07/03 17:24, , 9F
訊號衰減
07/03 17:24, 9F

07/03 17:36, , 10F
UY有隔濕氣...笑了....那是快速接頭,又不是密閉的
07/03 17:36, 10F

07/03 17:38, , 11F
沒看過uy裡面氧化導致不通嗎,光查線就查到昏頭
07/03 17:38, 11F

07/03 18:09, , 12F
唉呦……人客啊,要常常看電視,才會有常識?不多說自己
07/03 18:09, 12F

07/03 18:09, , 13F
07/03 18:09, 13F

07/03 18:09, , 14F

07/03 18:13, , 15F
防鏽油三個字看的懂吧? 防 鏽 油ok?Y拍有沒看過?
07/03 18:13, 15F

07/03 18:13, , 16F
種花查修班的弟兄們都笑到內傷了?
07/03 18:13, 16F

07/03 18:15, , 17F
還是您用的都是大陸山寨品?裡面沒加?誠心建議您考慮一
07/03 18:15, 17F

07/03 18:15, , 18F
下大品牌的UY
07/03 18:15, 18F

07/03 18:17, , 19F
上拍賣網站自己找一下吧,這種小錢不要省
07/03 18:17, 19F

07/03 22:52, , 20F
應該要有阻隔濕氣吧 我看中華人孔裡線路也都是用UY接
07/03 22:52, 20F

07/03 22:53, , 21F
的 一次還幾十條 然後好像是浸在水裡
07/03 22:53, 21F

07/04 11:13, , 22F
UY本來就要防水..........
07/04 11:13, 22F

07/04 12:34, , 23F
UY接續子的接點是PC材質,內有防鏽油/防水膏用來防止水
07/04 12:34, 23F

07/04 12:35, , 24F
氣浸蝕,效果比用電火布纏繞好,用專用鉗夾合又方便多了
07/04 12:35, 24F

07/04 22:04, , 25F
是說UY就是不防水好了 我真的不懂絞起來纏膠布比較好?
07/04 22:04, 25F

07/04 22:06, , 26F
單芯線這樣施作氧化比鎖螺絲的接線盒還遭哩...
07/04 22:06, 26F

07/04 22:07, , 27F
老化的UY是查線查到累死 絞起來纏膠布會查到吐血吧?
07/04 22:07, 27F
不好意思讓各位解疑 小弟已經到電料行買回來接好了 (買四個其中一個已經被壓下去了= =a) 不過..中華電信的用料比較好 用的是3M的UY,裡面有稠狀物 (防水?) 電料行(金華電子)的牌子是K1, 裡面就是空的 以上~ 學了一課 我愛大家 ※ 編輯: ych1022 (36.235.183.203), 07/04/2016 22:44:08

07/04 22:48, , 28F
我再加問..為什麼當初我把KY接續子拿掉就不能用傳真
07/04 22:48, 28F

07/04 22:48, , 29F
靠北....UY
07/04 22:48, 29F

07/04 23:07, , 30F
KY wwww
07/04 23:07, 30F

07/04 23:07, , 31F
3M裡面是防水膠 一般電子材料行的最少應該也有黃油吧?
07/04 23:07, 31F

07/04 23:12, , 32F
黃油好像也不對XD 一般都是透明的防鏽油
07/04 23:12, 32F

07/04 23:40, , 33F
應該是山寨品牌UY裡面沒加防銹油,不然加點KY可能也有效
07/04 23:40, 33F

07/04 23:40, , 34F
果哈
07/04 23:40, 34F

07/05 00:04, , 35F
扭接加電火布是一般水電慣用工法,理由無非就是為了省
07/05 00:04, 35F

07/05 00:05, , 36F
錢,如果用UY工法都會查到吐?那電火布包的搞不好會查
07/05 00:05, 36F

07/05 00:05, , 37F
到血尿
07/05 00:05, 37F

07/05 00:10, , 38F
你的線路就是靠UY接續的(接續的意思是把兩條線連接起來)
07/05 00:10, 38F

07/05 00:10, , 39F
,你拆了UY當然就不通
07/05 00:10, 39F

07/05 00:53, , 40F
一般水電弱電都當電力在弄啊wwww
07/05 00:53, 40F
文章代碼(AID): #1NTyaoT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TyaoT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