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扁線換頭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期末崩潰討噓哥)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4:55), 10年前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有一條網路扁線它的接頭看似氧化了, 我想要問一下,扁線換頭跟一般圓線換頭(只換過圓線的頭)方法一樣嗎? 壓線時需要其他特別工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9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356156.A.475.html

07/01 15:32, , 1F
頭一樣工具也一樣
07/01 15:32, 1F
ok 感謝 ※ 編輯: a125g (140.120.90.143), 07/01/2016 15:37:36

07/01 16:27, , 2F
我記得線細很多,跟一般圓線的24awg絞線不一樣..1F有壓過?
07/01 16:27, 2F

07/01 17:49, , 3F
噓自己 抱歉頭不一樣
07/01 17:49, 3F
文章代碼(AID): #1NTXFyH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TXFyH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