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 有線電視數位化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3:57),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問題想請教 1 家中有多台電視,在數位化後,還會互相影響訊號? 強波器是不是無用了? 2 因為都走數位訊號,是否會影響寬頻的連線? 3 有什麼理由可以延後還是取消嗎? 坦白說,數位化後對我們的使用並沒有好處 明年2月就要換掉了~~ 謝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352661.A.512.html

07/02 10:49, , 1F
1.會影響與家中迴路較有關,無關類比數位。請先強波再分訊.
07/02 10:49, 1F

07/02 10:49, , 2F
2.寬頻與電視使用的頻段不同,沒有影響。
07/02 10:49, 2F

07/02 10:52, , 3F
3.真要做釘子戶不是不可能,但若能關掉600MHz頻寬的類比訊
07/02 10:52, 3F

07/02 10:53, , 4F
數位化後,家中幾台電視就要搭配幾台機上盒的,無法在像
07/02 10:53, 4F

07/02 10:53, , 5F
號,對電視畫質及上網品質都會有幫助,也不是沒什麼好處。
07/02 10:53, 5F

07/02 10:54, , 6F
以前一樣直接分接。
07/02 10:54, 6F

07/02 11:28, , 7F
抱怨畫質差又不讓出類比頻寬 可以抵制啦退租就好了XD
07/02 11:28, 7F

07/03 22:44, , 8F
能怎麼釘子戶 訊號關了就是關了 就收不到啦
07/03 22:44, 8F

07/05 20:27, , 9F
不數位化看不到HD台啊
07/05 20:27, 9F

07/05 20:27, , 10F
你就直接退吧 全台都要數位化了
07/05 20:27, 10F
文章代碼(AID): #1NTWPLK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TWPLK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