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大大寬頻 設定DDNS 求解
各位大大好,小弟想在家透過自己的Ausu的router架SERVER
用DDNS的方式,估狗到現在發現如果家裡是寬頻上網的話
要將外面的那台cable modem的DHCP關掉以及改為bridge模式
但是我家裡是大大寬頻要改bridge的頁面看起來是這頁
http://imgur.com/mPBcftw

但這頁的按鈕都被disabled掉了,請問有大大有遇過相關問題嗎
modem的型號為HG8247H
或是其實是在別的地方改的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3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123270.A.EFC.html
推
06/28 22:34, , 1F
06/28 22:34, 1F
推
06/28 22:40, , 2F
06/28 22:40, 2F
→
06/29 10:03, , 3F
06/29 10:03,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