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大大寬頻 設定DDNS 求解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一種感覺)時間10年前 (2016/06/28 22: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小弟想在家透過自己的Ausu的router架SERVER 用DDNS的方式,估狗到現在發現如果家裡是寬頻上網的話 要將外面的那台cable modem的DHCP關掉以及改為bridge模式 但是我家裡是大大寬頻要改bridge的頁面看起來是這頁 http://imgur.com/mPBcftw
但這頁的按鈕都被disabled掉了,請問有大大有遇過相關問題嗎 modem的型號為HG8247H 或是其實是在別的地方改的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3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123270.A.EFC.html

06/28 22:34, , 1F
打客服很難嗎... 現在Cable改Bridge幾乎都要客服了
06/28 22:34, 1F

06/28 22:40, , 2F
cable 通常可以自己改... 這個是 GPON, 多半都是鎖的
06/28 22:40, 2F

06/29 10:03, , 3F
在modem設定Forward Rules,ASUS Router再設虛擬伺服器
06/29 10:03, 3F
文章代碼(AID): #1NSeP6x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SeP6x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