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usb接孔的無線ap/路由器接印表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lipo)時間10年前 (2016/06/28 01: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像asus n18u , ac1200 有usb孔,可以接印表機 請問印表機有機型或是功能上的限制嗎? 目前是2台PC (ab)及一台印表機(一般的,沒有無線功能,usb直接接一台PC a) PC b是用網路印表機的方式來印 (PC a必須到開機進到windwos) 現在想要把印表機接無線AP上,希望是兩台PC都能獨立印東西, 不要限制於PC a一定要開機 請問印表機是否有特殊功能或型號的限制? 不希望到時發現又得換印表機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9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7048177.A.793.html

06/28 11:07, , 1F
要上華碩官網查一下分享器有無支援該印表機型號
06/28 11:07, 1F
文章代碼(AID): #1NSM3nU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SM3nU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