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040gw連p4是nat3該怎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6/06/27 03:0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裝了中華電信100/20m 然後數據機是i040gw 連上p4之後都是nat3 無法跟朋友party 請問這該怎麼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7.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967983.A.D8A.html

06/27 09:01, , 1F
奇怪我怎麼看不懂
06/27 09:01, 1F

06/27 09:04, , 2F

06/27 11:36, , 3F
如果PS4前端只有I-040GW一台路由器,不會是NAT3,I-040G
06/27 11:36, 3F

06/27 11:37, , 4F
W應該還有串一台Wi-Fi分享器做無線中繼或誤設為AP模式。
06/27 11:37, 4F

06/27 11:37, , 5F
將後面那台Wi-Fi分享器用網路線直連I-040GW、再將Wi-Fi
06/27 11:37, 5F

06/27 11:38, , 6F
分享器的WAN連線(網際網路連線類型)改為路由器模式
06/27 11:38, 6F
文章代碼(AID): #1NS2Uls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S2Uls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