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D 6M新辦方案
目前雙省已經結束了,好像還沒看到中華推出新的方案~?
google查好像很多都是之前是搭100M的綁三年豪華1141?
版上有查到台北的方案,但我在基隆應該不適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6M搭豪華餐,然後綁約不要太久的方案~(新辦)
因為這幾年也許會搬家,覺得三年太久了~ 網路平常用量不大,不需要高速~
若有人知道新方案請不吝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865170.A.FB0.html
→
06/26 17:38, , 1F
06/26 17:38, 1F
→
06/26 17:39, , 2F
06/26 17:39, 2F
→
06/26 17:39, , 3F
06/26 17:39, 3F
→
06/27 21:50, , 4F
06/27 21:50, 4F
→
06/27 21:51, , 5F
06/27 21:51,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