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D 6M新辦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想念)時間10年前 (2016/06/25 22:3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雙省已經結束了,好像還沒看到中華推出新的方案~? google查好像很多都是之前是搭100M的綁三年豪華1141? 版上有查到台北的方案,但我在基隆應該不適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6M搭豪華餐,然後綁約不要太久的方案~(新辦) 因為這幾年也許會搬家,覺得三年太久了~ 網路平常用量不大,不需要高速~ 若有人知道新方案請不吝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865170.A.FB0.html

06/26 17:38, , 1F
由於各地區方案內容都不盡相同,而且在双省方案未再次推出
06/26 17:38, 1F

06/26 17:39, , 2F
前,優惠內容應該可以從直營門市處來詢問才對,原PO不妨先
06/26 17:39, 2F

06/26 17:39, , 3F
試看看
06/26 17:39, 3F

06/27 21:50, , 4F
因為好像門市不容易有特殊的優惠,所以才想網上先問問看
06/27 21:50, 4F

06/27 21:51, , 5F
我再等一段時間好了,謝謝你
06/27 21:51, 5F
文章代碼(AID): #1NRfOI-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fOI-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