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MAX 2.4G及5G雙頻設定問題
各位版友好
小弟買了一台EDIMAX BR-6208AC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DFLP
設定成「無線分享器」
(題外話,小弟分不出與「無線基地台」的差異,還請大大釋疑)
自動設定過程中,IQsetup也有要我輸入2.4G跟5G的帳號密碼
最後設定成功,看似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發現只有2.4G的無線網路能夠被搜尋到
不管我用手機還是筆電,都搜不到5G的網路
進入進階設定
5G網路的狀態看起來也是啟用中,沒有問題
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請高手幫忙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955807.A.239.html
※ 編輯: DontPLZ (36.235.152.38), 06/26/2016 23:43:53
→
06/26 23:49, , 1F
06/26 23:49, 1F
推
06/27 20:19, , 2F
06/27 20:19, 2F
推
07/02 10:33, , 3F
07/02 10:33, 3F
→
07/18 22:03, , 4F
07/18 22:03, 4F
→
07/18 22:03, , 5F
07/18 22:03,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