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MAX 2.4G及5G雙頻設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6/26 23:4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小弟買了一台EDIMAX BR-6208AC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DFLP 設定成「無線分享器」 (題外話,小弟分不出與「無線基地台」的差異,還請大大釋疑) 自動設定過程中,IQsetup也有要我輸入2.4G跟5G的帳號密碼 最後設定成功,看似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發現只有2.4G的無線網路能夠被搜尋到 不管我用手機還是筆電,都搜不到5G的網路 進入進階設定 5G網路的狀態看起來也是啟用中,沒有問題 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請高手幫忙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955807.A.239.html ※ 編輯: DontPLZ (36.235.152.38), 06/26/2016 23:43:53

06/26 23:49, , 1F
自問自答 似乎是網卡不支援5G的802.ac...?!
06/26 23:49, 1F

06/27 20:19, , 2F
妳的手機跟Note book網卡 都沒支援
06/27 20:19, 2F

07/02 10:33, , 3F
5g跟2.4g名字設不一樣會看的出來
07/02 10:33, 3F

07/18 22:03, , 4F
網卡/分享器的區域(國家)可能有差。可以先把5G的頻道設
07/18 22:03, 4F

07/18 22:03, , 5F
在40看看,是否能收到。
07/18 22:03, 5F
文章代碼(AID): #1NR_WV8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_WV8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