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介紹WIFI分享器,內有詳細資訊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25 15:3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家中的網路是中華電信光世代100/40M。 現在用的分享器是中華電信送的WIFI分享器,很簡單的那一款。 目前電腦是GIGABYTE GA-H170-Gaming 3,所使用的網路晶片是Killer E2201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想添購一台WIFI分享器,接上有線時能夠支援到100/40M。 WIFI的部份不求多,大概50以上,甚至50左右也行。 因為只是4G訊號在房間不良,WIFI給手機用而已。 價格希望落在2500~3000左右,不要華為和小米。 希望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4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839880.A.170.html

06/25 16:22, , 1F
房子格局?機器怎麼擺有差哦
06/25 16:22, 1F

06/25 16:23, , 2F
透天還是公寓?距離多遠?要穿多少牆?
06/25 16:23, 2F

06/25 16:23, , 3F
有線上網要接近100M/40M,目前大多數AP設備都應該能達到才
06/25 16:23, 3F

06/25 16:24, , 4F
對,若原PO比較重視wifi訊號範圍,且價格又希望在3000以下
06/25 16:24, 4F

06/25 16:25, , 5F
時,那麼從比較簡單的考量點來看,N18U應該有符合需求
06/25 16:25, 5F

06/25 16:26, , 6F
但實際上是否適用,還是得看原PO家的上網環境格局情況而定
06/25 16:26, 6F

06/25 16:47, , 7F
這預算,隨便一台都行...
06/25 16:47, 7F

06/25 16:59, , 8F
n18u
06/25 16:59, 8F

06/25 17:31, , 9F
n18 u 超好用,我家一層坪數3x 一二樓幾乎涵蓋
06/25 17:31, 9F
謝謝大家的介紹,沒有空間說明是因為,都在我的房間,而且我也不會離開房間 XDD N18U我會參考一下的。 ※ 編輯: lucky117 (122.121.49.189), 06/25/2016 20:00:09

06/26 08:17, , 10F
其實你的問題是 換一間你房間收訊好的電信
06/26 08:17, 10F

06/26 08:18, , 11F
範圍只要在你房間的話 隨便買個便宜的就不錯用了 tp li
06/26 08:18, 11F

06/26 08:19, , 12F
nk
06/26 08:19, 12F
文章代碼(AID): #1NRZD85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ZD85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