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世代移機卻無法安裝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 ̄#)﹏﹏)時間10年前 (2016/06/25 00:15),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住在新竹南寮,裝的是光世代100M/40M,還有MOD 因為下個月要搬去竹北,連同網路和MOD要一起辦理移機 剛才用地址查詢光世代供裝情形,卻出現以下訊息: 光世代 :因超過可供裝距離或系統容量已滿等因素,暫無法申裝光世代。 請問若真的無法供裝光世代,那經驗上中華可能會怎麼處理呢? 因為我沒有要退租,還想要繼續使用,所以沒有解約問題 那這樣是會降階使用ADSL(合約費率又是問題) 還是乾脆就直接打槍說不能辦移機? 因為目前房子是租的,也不可能放棄移機,其他住所也都有網路了 這樣真的很困擾,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1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784929.A.CF4.html

06/25 00:55, , 1F
建議你先申請由中華電信去處理安排,若是真的無法裝
06/25 00:55, 1F

06/25 01:03, , 2F
光世代~還是會有可以處理的方法,ADSL8M你夠用嗎?
06/25 01:03, 2F

06/25 01:56, , 3F
其實完全不夠,但又怕辦退要違約金
06/25 01:56, 3F

06/25 08:06, , 4F
找規設科的電話打電話過去到底是port被用走,還是距離太
06/25 08:06, 4F

06/25 08:07, , 5F
遠拉不了光纖,如果第一個一直打電話它們可以擴充設備,如
06/25 08:07, 5F

06/25 08:08, , 6F
果後者就要等了,至於違約金去客訴一下應該有用
06/25 08:08, 6F

06/25 16:10, , 7F
就曾經看過的做法來說,比較可能會直接偏向以降速方式處理
06/25 16:10, 7F

06/25 16:11, , 8F
,當然對於比較著急使用網路者來說也是權宜之策罷了~~建議
06/25 16:11, 8F

06/25 16:13, , 9F
原PO先如同樓上s大所說,找規設科來確認一下是連結埠用完
06/25 16:13, 9F

06/25 16:13, , 10F
還是線路距離過遠的問題要處理,畢竟光世代供裝距離的查詢
06/25 16:13, 10F

06/25 16:14, , 11F
條件依據,是以供裝距離限制與設備是否有空埠情況為主的
06/25 16:14, 11F
文章代碼(AID): #1NRLoXpq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LoXp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