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套房網路接無線分享器無法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屁)時間10年前 (2016/06/21 23:4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房東應該先用一台分享器把線拉到各個房間,直接把拉進房間的線接上電腦上網是沒問題的,但是接上分享器後就不能上網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爬過網路不知道是不是ip有衝突到 http://miupix.cc/pm-9ZXE7U 照片上面的ip是原本的線 下面的是接上分享器的ip 希望有大大幫忙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6523746.A.395.html

06/22 00:58, , 1F
認真問你件事,
06/22 00:58, 1F

06/22 00:58, , 2F
拉進房間的那條線,
06/22 00:58, 2F

06/22 00:58, , 3F
你是接在分享器的WAN還是LAN?
06/22 00:58, 3F

06/22 01:45, , 4F
插lan再關dhcp就好了 (然後就被鄰居病毒了XD
06/22 01:45, 4F

06/22 10:17, , 5F
接在wan啊~
06/22 10:17, 5F

06/22 11:51, , 6F
http://goo.gl/DC8R4U 將第二台設定為無線集線器。
06/22 11:51, 6F

06/22 11:56, , 7F
IP衝突時,http://goo.gl/Y8AYgH 參考步驟變更自購分享器
06/22 11:56, 7F

06/22 11:56, , 8F
位址。
06/22 11:56, 8F
文章代碼(AID): #1NQM1YE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QM1YE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