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ntel 3165無線網卡無法虛擬A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海藍的風鈴)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大大,最近朋友買一台msi ge62, 其內建無線網卡intel-ac 3165,想藉無線網卡虛擬AP的功能分享有線網路, 但照著netsh wlan設定下去,卻無法虛擬AP分享網路, 即使設定沒問題,其主控網路狀態卻顯示:無法使用 Orz google確認intel 3165網卡本身是支援虛擬AP技術, 不過intel官網QA有人提到,似乎是最新驅動程式 v18版不支援這功能, 對岸的論壇也有人談及只要將此無線網卡驅動降至v17版本就可虛擬AP, http://club.lenovo.com.cn/thread-1768263-1-1.html 但那是聯想筆電的解決方法,且舊版驅動是對岸的網路資源,感覺有點怕怕的不敢使用.... 由於我對軟硬體一知半解,全靠google解決問題怕弄出問題無法跟朋友交代 = = 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是否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案能讓這塊無線網卡分享網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5873010.A.152.html
文章代碼(AID): #1NNt9o5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t9o5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