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中繼可否設定自動連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蝶戀影)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2: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租屋處是用手機當分享器分享4G訊號 然後因為只有窗邊比較有收訊 所以手機擺在窗邊 再用一台Totolink N300RG來接收Wifi當無線中繼 可是每次出門回來後,都要重新連線一次 想請教是否有只要開啟手機Wifi分享 AP就自動連線的方式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Unknown CW-Vi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5619345.A.4BE.html

06/11 13:18, , 1F
一台clinet的方式然後再一個ap
06/11 13:18, 1F
文章代碼(AID): #1NMvEH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vEH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