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關於技嘉GC-WB867D-I這張網卡
※ [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1NMfIGEU ]
作者: yuamjie (鋼鐵男子)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請益] 關於技嘉GC-WB867D-I這張顯卡
時間: Fri Jun 10 18:21:00 2016
大家好,現在用的無線網卡是2.4G的
用了手機的wifi分析儀,發現2.4G的干擾好嚴重
所以想買一張AC雙頻的網卡,AP是ASUS AC55U這台
在原價屋看上了這張內建網卡GC-WB867D-I
上網爬文 發現這張是intel 7260AC Dual Band
因為驅動問題 導致連線品質不穩,文章都是2014年的
不知道2016的現在連線品質不穩的問題改善了沒
希望有用這張網卡的人 可以不吝嗇分享連線狀況 謝謝
p.s:os是windows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1.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65554064.A.39E.html
推
06/10 18:21, , 1F
06/10 18:21, 1F
推
06/10 18:25, , 2F
06/10 18:25, 2F
推
06/10 18:39, , 3F
06/10 18:39, 3F
→
06/10 18:46, , 4F
06/10 18:46, 4F
※ 編輯: yuamjie (122.254.1.227), 06/10/2016 18:47:30
→
06/10 18:55, , 5F
06/10 18:55, 5F
→
06/10 18:55, , 6F
06/10 18:55, 6F
→
06/10 18:56, , 7F
06/10 18:56, 7F
→
06/10 18:56, , 8F
06/10 18:56, 8F
→
06/10 18:59, , 9F
06/10 18:59, 9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amjie (122.254.1.227), 06/10/2016 19:10:35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