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關於技嘉GC-WB867D-I這張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鋼鐵男子)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9:1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1NMfIGEU ] 作者: yuamjie (鋼鐵男子)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請益] 關於技嘉GC-WB867D-I這張顯卡 時間: Fri Jun 10 18:21:00 2016 大家好,現在用的無線網卡是2.4G的 用了手機的wifi分析儀,發現2.4G的干擾好嚴重 所以想買一張AC雙頻的網卡,AP是ASUS AC55U這台 在原價屋看上了這張內建網卡GC-WB867D-I 上網爬文 發現這張是intel 7260AC Dual Band 因為驅動問題 導致連線品質不穩,文章都是2014年的 不知道2016的現在連線品質不穩的問題改善了沒 希望有用這張網卡的人 可以不吝嗇分享連線狀況 謝謝 p.s:os是windows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1.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65554064.A.39E.html

06/10 18:21, , 1F
你標題打 顯卡
06/10 18:21, 1F

06/10 18:25, , 2F
現在正在用 還不錯@@建議用原廠光碟驅動
06/10 18:25, 2F

06/10 18:39, , 3F
如果原po買了請跟我說一聲 我還在觀望ac的網卡中
06/10 18:39, 3F

06/10 18:46, , 4F
感謝提醒 標題已改。請問qwe04687 你的作業系統是?
06/10 18:46, 4F
※ 編輯: yuamjie (122.254.1.227), 06/10/2016 18:47:30

06/10 18:55, , 5F
我筆電也用7260ac沒遇過問題,換掉原本爛到爆的athe
06/10 18:55, 5F

06/10 18:55, , 6F
ros。
06/10 18:55, 6F

06/10 18:56, , 7F
不過我剛剛去拿我組的電腦,新版4.2是用新版的8260a
06/10 18:56, 7F

06/10 18:56, , 8F
c了
06/10 18:56, 8F

06/10 18:59, , 9F
有寬頻版可能比較多回應
06/10 18:59, 9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amjie (122.254.1.227), 06/10/2016 19:10:35
文章代碼(AID): #1NMg0jM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g0jM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