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中華電信寬頻換成光纖的機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們愛你們)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7:54),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去門市被介紹 簽2年的光纖約比目前的寬頻 速度快價格低,並說會來家裡換機器 今天接到人員來電說 雖然註明要換機子 但我們不需要換 他只要來開WiFi功能就好了 請他移動機子的位置 意願也不是很高 想請教 機子是沿用舊的就好了嗎? 我知道中華給的不會是新的 但不會比n年前的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947660.A.E67.html

06/03 18:29, , 1F
我是ADSL換成光纖 小烏龜有換(有WIFI功能)
06/03 18:29, 1F

06/03 19:29, , 2F
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可以不滿意包退!
06/03 19:29, 2F

06/03 19:33, , 3F
其實只是個誤會,因為宅內移機需要收費的,所以他也
06/03 19:33, 3F

06/03 19:33, , 4F
難作人,小烏龜基本上可以滿足測出的速度就是可以的
06/03 19:33, 4F

06/03 19:34, , 5F
所以也不需太擔心,就繼續用吧!!該不會是升到300M?
06/03 19:34, 5F

06/03 19:46, , 6F
升速時確實不一定非得更換數據機設備不可,主要還是看設備
06/03 19:46, 6F

06/03 19:47, , 7F
搭配情況而定,至於數據機是否舊型比新型好,個人是覺得看
06/03 19:47, 7F

06/03 19:48, , 8F
自家網路使用習慣而定,像我家那台P872到現在還是用得不亦
06/03 19:48, 8F

06/03 19:48, , 9F
樂乎 XD
06/03 19:48, 9F

06/04 00:04, , 10F
謝謝大家回答,我後來有打去中華客服問
06/04 00:04, 10F

06/04 00:04, , 11F
她說師傅說合用的話可以不用換
06/04 00:04, 11F

06/04 09:52, , 12F
數據機機型是依據機房設備Switch型號互相搭配,若裝機單
06/04 09:52, 12F

06/04 09:53, , 13F
上有備註需更換會比較建議更換一台,若師父評估沒有問題
06/04 09:53, 13F

06/04 09:53, , 14F
當然可以繼續用原本那一台。
06/04 09:53, 14F
文章代碼(AID): #1NKLFCv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KLFCv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