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EDIMAX無線網路分享器每天都會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交大Kobe™)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2: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在學校所使用的EDIMAX BR-6228 nC V2無線網路分享器 前些陣子 學校將宿網IP從固定IP變成浮動IP 但我的分享器就變得很奇怪 大概在每天固定晚上九點半時就會自動斷線 我更改的方式是 將圖上的連線方式改為"動態IP"並按套用 然後再將"動態IP"改回"固定IP"再按套用 http://imgur.com/0CyRl1s
這乍看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動作 只是改回來又改回去 但假如不這樣用 我就不知道如何再將網路連回 問過學校 學校是直接回答是你分享器的問題QQ 請問板上各位先進有人知道這發生什麼事嗎? P.S.我的分享器調成"動態IP"時再按套用,是完全連不到網路的 只有在"固定IP"時,才可以上網,所以有點好奇明明學校就已經改成浮動IP 但我仍然只能用固定IP上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好,我是交大Kobe,我是中立選民,對任何時事分析都很客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3.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877333.A.700.html
文章代碼(AID): #1NK44LS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K44LS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