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連線問題
之前有在板上詢問過中華電信小烏龜和Netgear R6400連接並且PPPOE撥號的問題
後來我將網路連接方式更改為
小烏龜-----PC1
|
|
|--PC2
|
|--Netgear R6400--Wireless devices
PC1使用中華電信一般用戶可申請的一組固定ip (OOXX@ip.hinet.net)
PC2則是直接用OOXX@hinet.net去進行PPPOE撥號
但是PC2撥號後有時候會出現http://i.imgur.com/QJxP1Bu.png?1
原本想說是偶然發生的情形,後來發現發生的頻率還蠻常的,大約兩天左右會出現一次
想請問一下有板友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家中是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100M/40M,不使用PPPOE而是區網連線也是有時候會斷線
像現在大概25分鐘左右已經出現上述情形兩次,斷線又重新連接
P.S. Netgear R6400是先透過PC2設定完之後,才將PC2的網路線接到小烏龜上,不知道這
有沒有關聯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779732.A.DF7.html
※ 編輯: hkrist (220.134.38.56), 06/01/2016 19:19:04
→
06/02 09:38, , 1F
06/02 09:38, 1F
→
06/02 09:38, , 2F
06/02 09:38, 2F
→
06/02 09:39, , 3F
06/02 09:39, 3F
→
06/02 09:39, , 4F
06/02 09:39, 4F
→
06/02 09:39, , 5F
06/02 09:39, 5F
→
06/02 09:40, , 6F
06/02 09:40, 6F
s大你好,我這邊的情形是PC2斷線時PC1和Netgear依然可以正常上網,LAN燈的部分下次斷
線時我再注意一下,謝謝!
所以你的推測是可能因為線的問題導致連線不穩?
※ 編輯: hkrist (220.134.38.56), 06/02/2016 10:43:24
→
06/02 12:13, , 7F
06/02 12:13, 7F
→
06/02 12:13, , 8F
06/02 12:13, 8F
→
06/02 14:55, , 9F
06/02 14:55, 9F
從早上聽了s大的建議更換一條網路線之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發生斷線的問題
看來真的是原本使用的線有問題,再次感謝s大的回覆
※ 編輯: hkrist (220.134.38.56), 06/02/2016 22:14:47
推
06/03 20:17, , 10F
06/03 20:17, 1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