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懷疑分享器壞了~請推薦新機(不注重無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Over My Dead Body)時間10年前 (2016/06/01 08: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家中有個5,6年以上的 Dlink 524 最近兩天斷網,經第四台業者重送訊號依舊沒用 剛剛把機上盒出來的網路訊號源, 直接接上筆電發現可以上網,所以懷疑是分享器壞了(應該沒錯吧?!) 所以打算直接買台新的...家中網路是100M/30M 請各位大大推薦,爬文友看到ASUS好多人勸敗... 需求:只要能讓我有線的網路分享,1對4分出去 機上盒有wifi了(2G5G都有),故不在意無線部分 希望有線的部分穩定、便宜、耐用即可(5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742490.A.5A9.html

06/01 10:41, , 1F
要耐、穩用就別儘挑便宜貨,掏寶上找routerboard hEX
06/01 10:41, 1F

06/01 12:32, , 2F
那就買switch 不要買無線分享器啊
06/01 12:32, 2F

06/01 12:33, , 3F
幾百塊 就能穩穩用
06/01 12:33, 3F
文章代碼(AID): #1NJZ9QM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JZ9QM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