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中華電信升級100m被設定成硬撥如何修改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Ghost)時間10年前 (2016/05/31 22:36),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中華電信幫小弟修改成100m後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幫我設定成硬撥讓我沒辦法切換ip,請問我要怎麼解決(我知道如何登陸小烏龜的設定介面我只要把裡面的我的帳號和密碼清掉就可以改成電腦連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705364.A.568.html

05/31 23:51, , 1F
硬撥跟PPPoE是可以並存的,不想透過硬撥,就直接建立PPPoE
05/31 23:51, 1F

05/31 23:52, , 2F
且沒硬撥wifi就不能用了
05/31 23:52, 2F

06/01 00:15, , 3F
密碼亂打就可以了
06/01 00:15, 3F

06/01 10:37, , 4F
1. 申請光世代有提供家用Wi-Fi 0月租費,除非申請人特別
06/01 10:37, 4F

06/01 10:38, , 5F
要求不開通硬撥、Wi-Fi,不然預設都會開通。而且數據機
06/01 10:38, 5F

06/01 10:38, , 6F
支援PPPoE-Relay,電腦仍能自行撥號連線並取得不同IP。
06/01 10:38, 6F

06/01 10:39, , 7F
2.不建議密碼亂打,帳密有誤會讓WAN一直嘗試撥號連線,
06/01 10:39, 7F

06/01 10:40, , 8F
後端的連網裝置反而會因此產生短暫的封包遺失。
06/01 10:40, 8F

06/01 15:27, , 9F
這不用特別去更改數據機內部設定,電腦端自行撥號連網,
06/01 15:27, 9F

06/01 15:28, , 10F
想換IP時將寬頻連線中斷在連線就可以了。
06/01 15:28, 10F

06/02 17:52, , 11F
如果將數據機內的帳號密碼資料都清掉,那其實就等同於用電
06/02 17:52, 11F

06/02 17:52, , 12F
腦PPPoE撥號上網使用了,既然如此的話,倒還不如在保有資
06/02 17:52, 12F

06/02 17:53, , 13F
料環境下,直接從電腦撥號上網就可以了,除非,原PO不打算
06/02 17:53, 13F

06/02 17:55, , 14F
使用家用wifi服務,想用自己購買的AP設備作無線上網就好
06/02 17:55, 14F
文章代碼(AID): #1NJQ5KL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JQ5KL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