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行動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lara2suk)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6: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人工作很忙 沒辦法陪我去辦光纖學生專案 而我又未滿20 所以考慮買一個月的行動網卡 跟室友一起撐過一個月 等7月底滿20再自己去牽光纖 請問版上的大大 一張行動網卡可以負荷幾台筆電呢? 我們有四個人... 而且我們需要wifi... 網路上好像很少人有這種情況 對了 未滿20可以買網卡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181.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683454.A.61D.html ※ 編輯: clara2suk (120.114.181.204), 05/31/2016 16:31:27

05/31 19:35, , 1F
有需要20歲嗎?不是有學生證就好了~
05/31 19:35, 1F

05/31 19:36, , 2F
(1)申請人需具有有效的在籍學生證(有註冊章),若
05/31 19:36, 2F

05/31 19:36, , 3F
學生證的形式是與悠遊卡/一卡通/金融卡結合,可到
05/31 19:36, 3F

05/31 19:36, , 4F
註冊組申請 紙本的「在學證明」來替代.
05/31 19:36, 4F

05/31 19:37, , 5F
(2)學校和裝機地點需在同一個縣市
05/31 19:37, 5F

05/31 19:37, , 6F
(3)裝機地址和戶籍地址不能相同
05/31 19:37, 6F

05/31 19:38, , 7F
(4)若要將他人名下的光世代改為學生方案,需無合約/
05/31 19:38, 7F

05/31 19:38, , 8F
前約已滿,辦理過戶(一退一租)後再改學生方案。
05/31 19:38, 8F

06/01 15:41, , 9F
未滿20歲的話,在民法規定上視為未成年,基本上需要監護
06/01 15:41, 9F

06/01 15:41, , 10F
人同意才能申辦電信業務。
06/01 15:41, 10F

06/01 15:42, , 11F
但如果男生滿18歲,女生滿16歲已婚人士視同成年人就不需
06/01 15:42, 11F

06/01 15:42, , 12F
監護人。
06/01 15:42, 12F

06/01 15:59, , 13F
06/01 15:59, 13F

06/01 16:00, , 14F
免費試用一個月。這一個月也可以考慮以此先暫時替代網路
06/01 16:00, 14F

06/10 23:12, , 15F
建議直接辦台灣之星試用(一人一證可以同時辦兩張)
06/10 23:12, 15F

06/10 23:13, , 16F
拿一隻手機接電源,當作無線基地台
06/10 23:13, 16F
文章代碼(AID): #1NJKk-O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JKk-O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