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光世代加mod疑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總是被罵!!)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6:36),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去年底申辦6m/2m加豪華餐月繳890 前陣子中華送包月ㄧ個月免費看、小弟選了電影試看後發現不錯、加上原本的豪華餐只有 看迪士尼頻道加nba剩下都沒在看、也想調高網路速度 有意調整剛好遇到電消人員來電、就順便洽詢、 目前是6m加豪華加包月ㄧ:897 20m加精選加精選b加包月ㄧ:99x 20m加豪華加包月ㄧ:104x 以上都綁兩年,這樣有優惠嗎? 本想只要20m加精選加包月就好、結果電銷說這樣沒優惠。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選擇怎麼選比較好 小弟是在桃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2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597383.A.498.html

05/30 17:29, , 1F
好貴@@ 我問到的是60/20+豪華 臨櫃都$1045耶
05/30 17:29, 1F

05/30 18:41, , 2F
我是十月時新辦過所以比較貴嗎
05/30 18:41, 2F

05/30 18:46, , 3F
借問一下為什麼在看到SONET的MOD+光世代這麼便宜啊?
05/30 18:46, 3F

05/30 18:50, , 4F
SoNet跟HiNet本來就不是同樣的網路品質,所以價格自然有差
05/30 18:50, 4F

05/30 18:51, , 5F
,而網路搭配MOD優惠內容本來在每段時間提供情況就有不同
05/30 18:51, 5F

05/30 18:51, , 6F
謝謝解惑,想說為什麼看起來內容差不多怎麼價錢差這麼多
05/30 18:51, 6F

05/30 18:52, , 7F
,因此若原PO對於目前電銷人員提供資訊感覺不是很滿意時,
05/30 18:52, 7F

05/30 18:53, , 8F
建議可再進一步問(ㄠ)看看,不然跑直營詢問也是辦法之一
05/30 18:53, 8F

05/30 19:16, , 9F
感恩SP大大!
05/30 19:16, 9F

05/30 22:37, , 10F
感謝回答、打算再問看看有沒有再優惠的
05/30 22:37, 10F
文章代碼(AID): #1NI_k7I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I_k7I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