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分享器中繼再中繼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巧克力西瓜汁)時間10年前 (2016/05/28 09:05),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申裝100m的光世代 買了兩台N18u來作樓層的中繼 小烏龜放在三樓 (只有光纖線路,沒有電話線) 因為家中有長輩拿拐杖+孕婦 暫時無法牽明線&抽暗管換線 只能先用無線中繼再中繼 目前的接法 三樓 小烏龜-------------->N18u (三樓可牽線) 有線 : : : 無線 : : 二樓 N18u : : : 無線 : : 一樓 DIR-600m 原本構想是用一台N18u有線接小烏龜 再用另一台N18u中繼放二樓並無線分享 最後用DIR-600m再一次中繼放一樓 一樓只要能看網頁即可,訊號強弱可忽略 現在問題在二樓的中繼 進入N18u要設定為中繼模式 改變設定進度跑到50%左右 無線的燈號就會熄滅,然後斷開連線 要按reset才能再次進入設定畫面 兩台N18u都試過作二樓的中繼 都沒辦法設定成中繼模式 目前只能二樓直接收三樓N18u的分享 一樓DIR-600m中繼三樓的N18u 請問該如何去作設定 雖然可以用 可是我不想把N18u擺桌上當裝飾品啊… 太奢侈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397510.A.613.html

05/28 09:08, , 1F
手機發文不知道示意圖有沒有跑掉
05/28 09:08, 1F

05/28 10:32, , 2F
熄滅正常的吧?他在重開等他跑完?
05/28 10:32, 2F

05/28 11:02, , 3F
燈熄滅後設定頁面就進不去
05/28 11:02, 3F

05/28 11:03, , 4F
需要reset才能進設定頁面
05/28 11:03, 4F

05/28 13:49, , 5F
你的中繼那台有設定ip嗎
05/28 13:49, 5F

05/28 16:22, , 6F
沒有設up,按照精靈指示一步一步點
05/28 16:22, 6F

05/29 00:05, , 7F
第二台沒有設ip,你不知道ip當然就沒辦法進去設定@
05/29 00:05, 7F

05/29 00:05, , 8F
@
05/29 00:05, 8F

05/29 08:59, , 9F
〔Wi-Fi燈號熄滅,然後斷開連線〕像是設定中繼不成功,
05/29 08:59, 9F

05/29 08:59, , 10F
無法和3F的N18U建立中繼、並配發到IP,2F這台在設定中繼
05/29 08:59, 10F

05/29 08:59, , 11F
時,接收到3F N18U的訊號強度是不是太弱了?
05/29 08:59, 11F

05/29 09:06, , 12F
2F收3F訊號幾乎滿格
05/29 09:06, 12F

05/29 09:07, , 13F
燈會熄滅我也感覺比較像設定失敗
05/29 09:07, 13F

05/29 09:09, , 14F
另想請問ip要設為什麼呢?
05/29 09:09, 14F

05/30 11:50, , 15F
安裝ASUS的公用程式ASUS Device Discovery,可以搜尋到
05/30 11:50, 15F

05/30 11:51, , 16F
RT-N18U設定完成後的新IP位址,再從那個IP登入
05/30 11:51, 16F
文章代碼(AID): #1NIEx6O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IEx6O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