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只有網路線,沒電腦,該如何設WiFi?
因為最近要在外租屋,但暫時沒電腦
手機網路只有3G,沒wifi就容易超過
房間有一條網路線,但我不曉得需不需帳密
房東是說插上網路線即可,但沒WiFi
但我想設定WiFi給手機使用
請該買什麼種的分享器呢?
可以不用電腦就能設定的。
能否請各位給個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230311.A.F96.html
→
05/26 10:43, , 1F
05/26 10:43, 1F
※ 編輯: abc91147 (223.139.172.67), 05/26/2016 10:51:58
推
05/26 11:11, , 2F
05/26 11:11, 2F
→
05/26 11:11, , 3F
05/26 11:11, 3F
推
05/26 15:22, , 4F
05/26 15:22, 4F
→
05/26 15:23, , 5F
05/26 15:23, 5F
→
05/26 18:47, , 6F
05/26 18:47,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