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只有網路線,沒電腦,該如何設WiFi?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LonelyMan)時間10年前 (2016/05/26 10:3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要在外租屋,但暫時沒電腦 手機網路只有3G,沒wifi就容易超過 房間有一條網路線,但我不曉得需不需帳密 房東是說插上網路線即可,但沒WiFi 但我想設定WiFi給手機使用 請該買什麼種的分享器呢? 可以不用電腦就能設定的。 能否請各位給個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230311.A.F96.html

05/26 10:43, , 1F
用手機連進去設定........
05/26 10:43, 1F
※ 編輯: abc91147 (223.139.172.67), 05/26/2016 10:51:58

05/26 11:11, , 2F
買類似這種的
05/26 11:11, 2F

05/26 11:11, , 3F
05/26 11:11, 3F

05/26 15:22, , 4F
現在大廠牌AP應該都有推出手機設定APP,像是ASUS或TO
05/26 15:22, 4F

05/26 15:23, , 5F
TOLINK等等,買一般的AP透過手機設定即可。
05/26 15:23, 5F

05/26 18:47, , 6F
+1 。像TP-link的TL-MR-3420就可以經由手機來設定。
05/26 18:47, 6F
文章代碼(AID): #1NHc6d-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Hc6d-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