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公司無線AP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i445566d)時間10年前 (2016/05/25 14:1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裡使用無線網路的裝置數大約40台 最近使用者暴增 一般的Dlink AP已經撐不住頻繁當機 想請教Cisco linksys EA6900 這台是否能能勝任呢?(主要是好設定XD) 還是需要到1812W 1941W 這種等級的呢? 請版友們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4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4156829.A.DBE.html

05/25 14:18, , 1F
Ruckus的AP自己去挑一台
05/25 14:18, 1F

05/25 14:36, , 2F
簡單的話也可以挑UniFi AP
05/25 14:36, 2F

05/25 16:58, , 3F
Aruba
05/25 16:58, 3F

05/25 19:03, , 4F
推unifi
05/25 19:03, 4F

05/26 20:52, , 5F
Don't link 當然撐不住阿
05/26 20:52, 5F

05/26 21:11, , 6F
佈放位置也要考慮..
05/26 21:11, 6F
文章代碼(AID): #1NHKAT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HKAT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