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AC3200 值得買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阿朱哥)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6:4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用N18U、想升級成5G 之前有考慮過68U、但是沒有Tri-Band Smart Connect很不方便 今天剛好PC家在特價、不到8K又送行動電源、老實說很心動 不知道該不該花下去、還是說有更好的選擇 自己高價物不買淘寶、萬一有問題沒那麼多時間處理後續 有 Tri-Band Smart Connect 功能、3200好像是低消 只是一台8K真的好猶豫,有沒有人要來推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733666.A.DA3.html

05/20 16:56, , 1F
快買,用tri-band後,網速真的變快了,延遲什麼的都消失了
05/20 16:56, 1F

05/20 16:58, , 2F
網速都跑滿100m,真的超讚的!!
05/20 16:58, 2F

05/20 17:05, , 3F
可是我只用r7000 ac1900 wan to lan 5g跑到4-500mbps
05/20 17:05, 3F

05/20 18:34, , 4F
可入手的好物,記得散熱做好會活更久。
05/20 18:34, 4F
謝謝

05/20 21:17, , 5F
為了triband買一台8千的?不如買3台到處放吧
05/20 21:17, 5F
多台是增加覆蓋度、但是我想要的是方便啊

05/20 21:30, , 6F
Tri-band那麼好用喔!?
05/20 21:30, 6F
個人覺得很好用、辦公室就是放一台3200 ※ 編輯: zhucc (220.132.170.2), 05/20/2016 21:40:51

05/21 00:47, , 7F
我幫我們單位架這台,覺得多人要使用多年才值得
05/21 00:47, 7F

05/21 00:57, , 8F
我是覺得要全力發揮這多天線的功力 Client端這的網卡很重要
05/21 00:57, 8F

05/21 00:58, , 9F
但現階段台灣這裡我也只看到ASUS出一款有四天線的網卡
05/21 00:58, 9F

05/21 01:00, , 10F
採用少量天線支援MU-MIMO的網卡我還沒看到有賣...
05/21 01:00, 10F

05/21 12:24, , 11F
那個東西買淘寶的bcm蘋果網卡就好 一千三吧
05/21 12:24, 11F
看來家裡還是放台68U省點錢好了 只是兩個SSID就感覺有點阿雜 或者N18U繼續撐著用、看有沒有68U下一代再考慮 ※ 編輯: zhucc (59.126.110.28), 05/21/2016 13:11:32

05/21 13:18, , 12F
我也覺得很好用,可是太貴了= =++
05/21 13:18, 12F

05/22 12:22, , 13F
目前好像momo最便宜
05/22 12:22, 13F

05/22 14:23, , 14F
買二手68u http://goo.gl/4SOvSm 再轉手賣18u
05/22 14:23, 14F

05/22 14:25, , 15F
賣家玩RT-AC5300都覺得沒什麼大變化了
05/22 14:25, 15F

05/22 18:27, , 16F
良品在淘寶也有開阿 但買R6300v2比ac68u更值得
05/22 18:27, 16F

05/22 19:06, , 17F
從論壇進去有團購能便宜一點,現在賣68u就喊6300是屌絲了
05/22 19:06, 17F
文章代碼(AID): #1NFisYs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isYs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