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網路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錢夢)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1:5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電腦功力很爛想請教一下. 公司有台電腦. 一條網路線接主機板連接一台機器 那這台電腦本身沒有網路來源可以上網 但我用手機開熱點用USB接時.這台電腦便能上網 但是當機器先在運作時 然後插上手機原本熱點功能感覺就不能用 無法上網 那如果先上網又變成機器跟電腦的連線有問題 機器抓不到電腦 一直不知道怎麼設定.總之就沒辦法兩個同時運作 衝突到? 請問這有解嗎? 謝謝 http://imgur.com/55PLBSi
左邊是機臺.右邊是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89.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716554.A.845.html

05/20 15:09, , 1F
這樣會衝到,除非網卡用兩個port的那種可能才能克服此狀
05/20 15:09, 1F

05/20 15:10, , 2F
況,或是加裝一塊網路卡
05/20 15:10, 2F

05/20 17:31, , 3F
gateway問題吧 提高手機那邊的優先權試試
05/20 17:31, 3F
文章代碼(AID): #1NFehAX5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ehAX5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