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目前的網路是屬於
由公寓外拉一條網路線進入家中
接上ip分享器
再從分享出來的接口
拉線到電腦
就能夠直接上網
不用輸入帳密的威達光纖
而wifi是從家內的ip分享器
其中一個接口另外拉出來接的
是用無線路由器模式
單純給手機用
有設帳密
(題外話
似乎只能使用無線路由器模式
若用純ap模式不知為何
都無法再次進入
wifi帳密的設定網頁)
現在想將原來的ip分享器
直接用wifi那台
以無線路由器的模式取代
那麼我想請問
這麼做之後
無線路由器分享出去
以有線的方式接過去的電腦
這台電腦用有線上網的時候
會需要輸入wifi設定的帳密嗎?
不知道表達的能不能懂?
一直覺得這塊很複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2.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586773.A.9E0.html
推
05/18 23:55, , 1F
05/18 23:55, 1F
→
05/19 14:53, , 2F
05/19 14:53, 2F
→
05/19 14:55, , 3F
05/19 14:55, 3F
→
05/19 14:55, , 4F
05/19 14:55, 4F
→
05/19 19:53, , 5F
05/19 19:53,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