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GENERATOR)時間10年前 (2016/05/18 23: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網路是屬於 由公寓外拉一條網路線進入家中 接上ip分享器 再從分享出來的接口 拉線到電腦 就能夠直接上網 不用輸入帳密的威達光纖 而wifi是從家內的ip分享器 其中一個接口另外拉出來接的 是用無線路由器模式 單純給手機用 有設帳密 (題外話 似乎只能使用無線路由器模式 若用純ap模式不知為何 都無法再次進入 wifi帳密的設定網頁) 現在想將原來的ip分享器 直接用wifi那台 以無線路由器的模式取代 那麼我想請問 這麼做之後 無線路由器分享出去 以有線的方式接過去的電腦 這台電腦用有線上網的時候 會需要輸入wifi設定的帳密嗎? 不知道表達的能不能懂? 一直覺得這塊很複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2.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586773.A.9E0.html

05/18 23:55, , 1F
不用
05/18 23:55, 1F

05/19 14:53, , 2F
無線分享器設定SSID(帳號)及金鑰(密碼),主要是防止網路
05/19 14:53, 2F

05/19 14:55, , 3F
被其它人偷連;而有線上網是網路直接連到分享器,基本都
05/19 14:55, 3F

05/19 14:55, , 4F
可以直接連網。
05/19 14:55, 4F

05/19 19:53, , 5F
謝謝!
05/19 19:53, 5F
文章代碼(AID): #1NF8_Ld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8_Ld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