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想問問市面上的4G網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苗栗醜鮮肉)時間10年前 (2016/05/18 22:21), 10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因為有在連海外遊戲 但因為現在韓國遊戲大部分都檔海外IP 特別是這款遊戲擋了中華大部分IP 所以不得已用手機網路去連 但連久了對於手機經常發熱很擔心 所以想經由其他媒介去使用SIM卡的4G網路 連到電腦 有人建議我用4g網卡來代替手機接到電腦 所以就躍躍欲試上網查了一下 可是發現 種類繁多 價差很懸殊 我也爬了一些文 有線比無線好 這都沒關係 我的要求就只有...盡量不降速 就算過熱也不會降速太多 還有能夠一用就用好幾天 都有電的(應該是直接就插插座邊充電邊用4G網卡功能?)有大大可以介紹好用的產品嗎 話說USB類型的4G網卡應該就算是無線的吧? 現在類型真的很多 有USB那種像小型硬碟的 也有像路由器那種 價差最低有2-400 也有 將近3000... 原價屋看到那幾種好像路由器 可是不知道差別在哪@@! PS.我是遠傳4g網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8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581284.A.E3B.html ※ 編輯: youshit (27.246.86.76), 05/18/2016 22:28:43

05/18 23:08, , 1F
隨便找個4G無線網卡就可以了吧 頻段要注意一下
05/18 23:08, 1F

05/18 23:09, , 2F
路由機的那種把他想像成一般的路由機 而WAN端是4G行
05/18 23:09, 2F

05/18 23:09, , 3F
動網路
05/18 23:09, 3F
可是我是要幾乎24小時都會開著都開著4g網卡的 有那種可以撐很久的無線網卡嗎 ※ 編輯: youshit (27.246.86.76), 05/19/2016 03:34:07

05/19 18:27, , 4F
200元至400元的應該是桌上型電腦上網用的!
05/19 18:27, 4F

05/19 18:28, , 5F
一般4g網卡用的至少要3000元至4000元吧
05/19 18:28, 5F
文章代碼(AID): #1NF7faux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7fau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