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想問問市面上的4G網卡
本身因為有在連海外遊戲 但因為現在韓國遊戲大部分都檔海外IP
特別是這款遊戲擋了中華大部分IP 所以不得已用手機網路去連
但連久了對於手機經常發熱很擔心 所以想經由其他媒介去使用SIM卡的4G網路
連到電腦
有人建議我用4g網卡來代替手機接到電腦 所以就躍躍欲試上網查了一下 可是發現
種類繁多 價差很懸殊 我也爬了一些文 有線比無線好 這都沒關係
我的要求就只有...盡量不降速 就算過熱也不會降速太多 還有能夠一用就用好幾天
都有電的(應該是直接就插插座邊充電邊用4G網卡功能?)有大大可以介紹好用的產品嗎
話說USB類型的4G網卡應該就算是無線的吧?
現在類型真的很多 有USB那種像小型硬碟的 也有像路由器那種 價差最低有2-400 也有
將近3000...
原價屋看到那幾種好像路由器 可是不知道差別在哪@@!
PS.我是遠傳4g網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8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581284.A.E3B.html
※ 編輯: youshit (27.246.86.76), 05/18/2016 22:28:43
推
05/18 23:08, , 1F
05/18 23:08, 1F
→
05/18 23:09, , 2F
05/18 23:09, 2F
→
05/18 23:09, , 3F
05/18 23:09, 3F
可是我是要幾乎24小時都會開著都開著4g網卡的 有那種可以撐很久的無線網卡嗎
※ 編輯: youshit (27.246.86.76), 05/19/2016 03:34:07
→
05/19 18:27, , 4F
05/19 18:27, 4F
→
05/19 18:28, , 5F
05/19 18:28,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