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市大安區北都的第四台與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OR)時間10年前 (2016/05/17 22:36),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裡是用凱擘電視+中華電信光世代100/40M 最近因為優惠方案想換成北都120/40M的網路跟電視 有查到mobile01用戶測試後說連線蠻穩定 不過想問一下有沒有大安區用戶的感想? 平時就看youtube/vmus.co跟下載一些影片之類的 有用NAS做VPN連線(大陸連回台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495809.A.9A8.html

05/17 22:45, , 1F
住哪條路幾段幾巷弄?
05/17 22:45, 1F

05/17 23:10, , 2F
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那邊
05/17 23:10, 2F
NORGNAY:轉錄至看板 Daan 05/18 08:56

05/19 20:07, , 3F
我大安區~我反過來!!我用100/40~後來把第四台換MOD
05/19 20:07, 3F

05/19 22:33, , 4F
所以是用北都的網路嗎? 穩嗎?
05/19 22:33, 4F

05/20 17:39, , 5F
回NORGNAY大,樓上c大意思是指家中網路一直都是光世代100M
05/20 17:39, 5F

05/20 17:41, , 6F
/40M,不曾改過,所以北都應該算是沒使用過才對
05/20 17:41, 6F

05/20 20:55, , 7F
喔喔喔 原來啊 XD
05/20 20:55, 7F
文章代碼(AID): #1NEoo1c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Eoo1c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