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etgear R6400 PPPoE DHCP
家中網路接線如下
網路孔---小烏龜(中華電信)---Netgear R6400 router---PC2
| |
| |
| |-手機、平板等無線裝置
PC1
目前在PC1上使用PPPoE連線,PC2透過router使用DHCP
無線裝置則是使用分享出來的WIFI上網
因為PC2有用來玩一些網路遊戲,發現使用DHCP非常不穩定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斷線(30分鐘內),想讓PC2也使用PPPoE上網
但是在PC2上設定後,無法直接撥號連上網路(錯誤651)
現在是先將PC2一樣直接連到中華電信的小烏龜上再從電腦設定PPPoE撥號
想請問以下幾個問題:
Q1.Netgear R6400的manual中只有提到IPv6的pass through設定方法,不知道是不是IPv4
也可以設定?
(這樣就可以照上面的接線,然後在PC2想使用PPPoE時就可以直接撥號,主要是PC2離
router比較近,走線比較好配置)
Q2.如果上述是可行的話,那PC2直接連接在小烏龜上和連接在router後同樣都使用PPPoE連
線,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
P.S.在網路上和板上都有先搜尋過相關的資訊,但針對這台router似乎沒有太多人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458957.A.E3C.html
推
05/17 13:24, , 1F
05/17 13:24, 1F
→
05/18 02:08, , 2F
05/18 02:08, 2F
→
05/18 02:09, , 3F
05/18 02:09, 3F
→
05/18 09:51, , 4F
05/18 09:51, 4F
→
05/18 09:52, , 5F
05/18 09:52,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