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請ADSL之後想再申請市話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獨奏者)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7:09),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申請網路的時候覺得沒必要有市話, 可是現在有了需要市話的需求, 又不想要繳那申請市話的1500元。 想請問如果這樣的情形,要怎樣才能免去1500?有想過把原本ADSL退租,再重新申請,因 為我之前有打過中華客服,回答我昇速也不能再多附加一隻電話。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省錢的解決方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389797.A.BC3.html

05/16 17:42, , 1F
A升光才可以綁兩年免1500元
05/16 17:42, 1F

05/16 19:04, , 2F
記得在已有申請網路情況下,若需要再申請市話時,各地直營
05/16 19:04, 2F

05/16 19:05, , 3F
門市人員好像可提供只有一次性的免裝機費方式辦理,之前臨
05/16 19:05, 3F

05/16 19:07, , 4F
櫃人員好像有這樣說過...建議原PO可跑一趟去詢問看看
05/16 19:07, 4F

05/17 09:01, , 5F
市話免裝置費1500的唯一途徑只有搭配ADSL/光世代新申請
05/17 09:01, 5F

05/17 09:02, , 6F
時同時申辦,但ADSL/光世代新申請也會收接線設定費500,
05/17 09:02, 6F

05/17 09:04, , 7F
無法全免。若可接受接線費500+ADSL拆機重裝需3-5天,這
05/17 09:04, 7F

05/17 09:05, , 8F
方法是可行,但屋內線自備自維的市話裝置費已經降到1000
05/17 09:05, 8F

05/17 09:05, , 9F
,其實個人覺得不如直接辦。
05/17 09:05, 9F


05/17 10:54, , 11F
若網速是ADSL 5M/384K、8M/640K,依使用年資可享有老用戶
05/17 10:54, 11F

05/17 10:55, , 12F
折扣優惠;而退租再重新申請時,視為另一條新的網路電路
05/17 10:55, 12F

05/17 10:55, , 13F
年資折扣都會是重新開始計算。
05/17 10:55, 13F

05/17 10:58, , 14F
建議先確認一下網路目前月租費用,再衡量吧。
05/17 10:58, 14F

05/17 13:58, , 15F
謝謝各位解說
05/17 13:58, 15F

05/19 20:09, , 16F
原來可以用A升光申請~升到6M也還好!!學到了!!
05/19 20:09, 16F
文章代碼(AID): #1NEOvbl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EOvbl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