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停掉4G網路轉光世代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不問歲月任風歌)時間10年前 (2016/05/15 17:42), 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家的網路本來只有家父一個人使用, 他使用的方案為中華電信4G吃到飽。 但是在家母也加入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行列之後, 雖然可以開網分享功能,但是訊號傳到二樓就過於微弱了。 我自己評估過後,覺得也許可以將4G轉換成光世代, 在一樓和二樓各設一個無線ap,解決訊號使用的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朋友進行過類似的方案轉換? 原先4G的部份會不會需要收違約金? 謝謝大家撥冗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3.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305329.A.E44.html

05/15 17:50, , 1F
沒這種方案
05/15 17:50, 1F

05/15 18:01, , 2F
不嫌4G慢 買個4G分享器 合約就不用動 出外還能用
05/15 18:01, 2F

05/15 19:45, , 3F
你當你爸媽萬年不出門啊
05/15 19:45, 3F

05/15 19:45, , 4F
出門買個菜還得要問老闆有沒有wifi是嗎?
05/15 19:45, 4F

05/15 19:46, , 5F
再說先不說到底需求如何跟有沒有這種方案
05/15 19:46, 5F

05/15 19:47, , 6F
違約金都一定需要 只有升級方案這條路是唯一可能免的
05/15 19:47, 6F

05/16 10:36, , 7F
行動上網方案和光世代對中華電信來說屬於不同分公司的業
05/16 10:36, 7F

05/16 10:36, , 8F
務,兩者無法互換,即使願意繳納違約金也一樣。
05/16 10:36, 8F

05/16 13:27, , 9F
了解了,謝謝大家:)
05/16 13:27, 9F

05/16 14:21, , 10F
若沒有預算方面因素,也可以考慮另外申請一路光世代網路
05/16 14:21, 10F

05/16 14:22, , 11F
05/16 14:22, 11F

05/17 00:30, , 12F
華為4G分享器蠻好用的,可以試試看0.0
05/17 00:30, 12F

05/17 03:11, , 13F
其實兩個都辦4g,還比一個光世代便宜
05/17 03:11, 13F

05/17 15:21, , 14F
我覺得可以先辦個ADSL無線上網包~再看使用量調整
05/17 15:21, 14F

05/17 17:41, , 15F
回yoshilin大,辦二個4G上網會不會比一路光世代費用便宜,
05/17 17:41, 15F

05/17 17:42, , 16F
主要還是得看有沒有吃到飽,以及對應頻寬資費情況而定,不
05/17 17:42, 16F

05/17 17:43, , 17F
然的話,光是像60M/20M這樣的速率與價格就都比二個4G上網
05/17 17:43, 17F

05/17 17:44, , 18F
吃到飽便宜不少了
05/17 17:44, 18F
文章代碼(AID): #1NE4Hnv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E4Hnv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