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Gigabit無線分享器就可以提升區網速度?
我的網路架購
小烏龜-電腦
-AP(ASUS RT-AC51U)-MOD
-筆電
因為小烏龜是舊款的無法硬撥,所以是用網路偏方,牽一條短線WAN-LAN
來達到由AP撥接,電腦、筆電、WIFI在同一區網的目標,
筆電是在客廳接電視,就可以用筆電直接讀電腦的影片來看,
傳輸速度在10M,撥藍光還OK,
不過這樣每次要看都要開筆電和電腦很不方便,
剛好AP可以接硬碟,想說買一顆行動硬碟插AP的USB,
以後用電腦下載的時候直接丟到AP,再用電視的DLNA讀AP就好(不知道這樣穩不穩?)
就差在貪便宜買了AC51U 功能上是很滿意,就是區網傳輸鎖在10M,下載時受限
不知道我的網路架購 換有Gigabit的AP是否就可以提升區網傳輸速度?
一樣想換ASUS的AP但看型號琳瑯滿目,我的空間很小,對WIFI覆蓋率不要求,
是否有推薦的型號?
RT-N18U 看起來C/P值不錯 有USB3.0和5埠GIGA 是否就可以達到我的需求了?
http://mall.pchome.com.tw/prod/AGAC3G-A90054YZ6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278811.A.F44.html
→
05/15 10:27, , 1F
05/15 10:27, 1F
→
05/15 10:28, , 2F
05/15 10:28, 2F
→
05/15 10:29, , 3F
05/15 10:29, 3F
→
05/15 12:24, , 4F
05/15 12:24, 4F
推
05/15 12:44, , 5F
05/15 12:44, 5F
→
05/15 16:40, , 6F
05/15 16:40, 6F
請教 因為我的電腦與筆電區都只有出一孔 所以我要改成以下 才有辦法跑到嗎?謝謝!
小烏龜-AP(GIGA等級)-電腦
-AP(GIGA等級)-MOD
-筆電
※ 編輯: labbs (59.127.53.128), 05/16/2016 18:48:45
→
05/16 20:16, , 7F
05/16 20:16, 7F
→
05/16 20:17, , 8F
05/16 20:17, 8F
→
05/16 20:17, , 9F
05/16 20:17, 9F
→
05/16 20:17, , 10F
05/16 20:17, 10F
抱歉 對網路架設實在外行
我的需求只需要對傳可達20MB就行
我的AP(ASUS RT-AC51U)看起來應該可用
因為離電腦不遠(但會穿越客廳無法拉線)
是否我再買無線網卡如
ASUS 華碩 USB-AC55 AC1300 雙頻 USB3.0 無線網卡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AAB0J-A90061YXV
接在電腦上 區網就可以達到目標了?謝謝!
※ 編輯: labbs (59.127.53.128), 05/16/2016 23:00:32
→
05/16 23:18, , 11F
05/16 23:18, 11F
→
05/16 23:19, , 12F
05/16 23:19, 12F
→
05/17 08:54, , 13F
05/17 08:54, 13F
→
05/17 08:55, , 14F
05/17 08:55, 14F
→
05/17 08:55, , 15F
05/17 08:55, 15F
→
05/18 02:04, , 16F
05/18 02:04, 16F
→
05/18 02:07, , 17F
05/18 02:07, 1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