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寬頻業務費?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6:0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綁中華電信光世代 去年才發現每個月的帳單右上角都會列一個"寛頻業務費" 請問這是什麼收費內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176856.A.1CE.html

05/14 09:09, , 1F
中華電信費帳單上會對各費用項目作「分類」,﹝寬頻業務
05/14 09:09, 1F

05/14 09:09, , 2F
﹞是一個「分類名稱」,主要分類有:﹝市話╱寬頻業務﹞
05/14 09:09, 2F

05/14 09:09, , 3F
(無市話者就是﹝寬頻業務﹞)、﹝行動月租費﹞、﹝專案
05/14 09:09, 3F

05/14 09:10, , 4F
總額﹞、﹝非電信本業加值業務﹞等等。HiNet上網費、AD
05/14 09:10, 4F

05/14 09:10, , 5F
SL/FTTB電路月租費、MOD包月隨選視訊、MOD頻道套餐節目
05/14 09:10, 5F

05/14 09:10, , 6F
費、MOD平台服務費會被歸類在﹝寬頻業務﹞下。
05/14 09:10, 6F
文章代碼(AID): #1NDawO7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DawO7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