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卡要壞了?
網路是中華6M/有設定硬撥+WIFI
原本狀況是網路用一用會卡會頓
但目前狀況是
電腦用一用網路會斷掉,右下角顯示X(插網路線上網)
試過換新的網路線也是X
進 變更網路介面卡>區域連線會顯示已拔除網路電纜
停用再重啟也無效
區域連線有時候還會直接消失@@"
試著重灌網卡驅動程式(用主機板附的光碟)然後重新開機,有時候就好了,有時候還是
沒好,右下角還是一樣X無法上網
有時候甚至在光碟裡還找不到裝網卡驅動程式的選項?
重灌網卡驅動程式好了過沒多久又X了
目前可以確定是電腦端的問題
因為手機連WIFI一直都正常
這樣會不會就是網卡壞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9.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159057.A.611.html
※ 編輯: lagucy (36.224.109.70), 05/14/2016 01:05:32
→
05/14 08:30, , 1F
05/14 08:30, 1F
→
05/14 08:30, , 2F
05/14 08:30, 2F
→
05/14 08:31, , 3F
05/14 08:31, 3F
→
05/15 16:20, , 4F
05/15 16:20, 4F
→
05/15 16:22, , 5F
05/15 16:22,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