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卡要壞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14 01:0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路是中華6M/有設定硬撥+WIFI 原本狀況是網路用一用會卡會頓 但目前狀況是 電腦用一用網路會斷掉,右下角顯示X(插網路線上網) 試過換新的網路線也是X 進 變更網路介面卡>區域連線會顯示已拔除網路電纜 停用再重啟也無效 區域連線有時候還會直接消失@@" 試著重灌網卡驅動程式(用主機板附的光碟)然後重新開機,有時候就好了,有時候還是 沒好,右下角還是一樣X無法上網 有時候甚至在光碟裡還找不到裝網卡驅動程式的選項? 重灌網卡驅動程式好了過沒多久又X了 目前可以確定是電腦端的問題 因為手機連WIFI一直都正常 這樣會不會就是網卡壞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9.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159057.A.611.html ※ 編輯: lagucy (36.224.109.70), 05/14/2016 01:05:32

05/14 08:30, , 1F
手機連數據機/自備AP的Wi-Fi一直可連,表示數據機和外部
05/14 08:30, 1F

05/14 08:30, , 2F
線路正常,連區域連線都消失表示電腦/BIOS抓不到網卡,
05/14 08:30, 2F

05/14 08:31, , 3F
網卡有問題的機率很高
05/14 08:31, 3F

05/15 16:20, , 4F
看起來像是網卡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建議原PO可以用至少二
05/15 16:20, 4F

05/15 16:22, , 5F
台電腦或筆電同時刻連線測試看看,這樣也比較能夠確認
05/15 16:22, 5F
文章代碼(AID): #1NDWaHO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DWaHO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