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中繼請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退伍老百姓~~~GO)時間10年前 (2016/05/13 14: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你們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家中目前有一台小米mini wifi在工作中 但因為要搬到隔壁 希望原本wifi還可以留在舊家執行 隔壁可以收的到舊家的wifi訊號 自己想要新購一台小米wifi or wifi放大器來使用原本舊家的網路 因為不想再牽一條 ADSL 但隔壁有些影音設備如放大機 監視器等 需要接上有線網路才可以使用網路功能 我是只要將新的小米mini wifi設定為中繼模式 再接網路線到這些需要網路的有線設備就 可以使用嗎?? 小米wifi本身有沒有支援這個功能呢?? 另外一問 最近小米wifi缺貨中 可以用其他無線AP 有中繼功能的來搭配使用嗎 怕不支援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119868.A.379.html
文章代碼(AID): #1NDM_yD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DM_yD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