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分享器當switch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owbowthru)時間10年前 (2016/05/12 09:5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近期要把家中的有線網路範圍擴大。 小烏龜放在2F,網路是中華的100/100 ,網路線已經都拉到各層樓了。不過目前出現了一 個問題,那就是各層樓雖然有網路線,但是線沒有連在一起囧,配置如圖所示:http://i mgur.com/ylbzzle 請問若是這樣子的情形,問題有3: 1.這樣子是買個乙太網路集線器就可以了嗎? 2.承上題,若是這樣,華碩 GX-D1051應該就可以勝任了吧,或是差不多價位有更穩定的 選擇嗎? 3.可以把無線分享器充當集線器用嗎?(這樣子可以順便搞定無線網路) 先謝過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6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017898.A.83A.html

05/12 10:38, , 1F
可以 把ap開ap模式或是關DHCP 然後網路線接lan port
05/12 10:38, 1F
謝謝您的推文。那若是使用ap關掉無線的部分充當switch,穩定度是否能夠與單純接swit ch一樣呢? ※ 編輯: bowbowthru (140.128.67.197), 05/12/2016 12:23:40

05/12 14:47, , 3F
坊間通訊行/水電師傅在拉配網路線時,透天厝會將其它樓層
05/12 14:47, 3F

05/12 14:48, , 4F
網路線從配管拉線拉到弱電箱/總電信室,在將數據機和Swit
05/12 14:48, 4F

05/12 14:48, , 5F
ch 統一放弱電箱/總電信室。
05/12 14:48, 5F

05/12 23:22, , 6F
把無線分享氣當作是交換器(switch)吧 ~_~
05/12 23:22, 6F
文章代碼(AID): #1NC-6gW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C-6gW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