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分享器當switch用
如題,近期要把家中的有線網路範圍擴大。
小烏龜放在2F,網路是中華的100/100 ,網路線已經都拉到各層樓了。不過目前出現了一
個問題,那就是各層樓雖然有網路線,但是線沒有連在一起囧,配置如圖所示:http://i
mgur.com/ylbzzle
請問若是這樣子的情形,問題有3:
1.這樣子是買個乙太網路集線器就可以了嗎?
2.承上題,若是這樣,華碩 GX-D1051應該就可以勝任了吧,或是差不多價位有更穩定的
選擇嗎?
3.可以把無線分享器充當集線器用嗎?(這樣子可以順便搞定無線網路)
先謝過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6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3017898.A.83A.html
推
05/12 10:38, , 1F
05/12 10:38, 1F
謝謝您的推文。那若是使用ap關掉無線的部分充當switch,穩定度是否能夠與單純接swit
ch一樣呢?
※ 編輯: bowbowthru (140.128.67.197), 05/12/2016 12:23:40
→
05/12 14:47, , 2F
05/12 14:47, 2F
→
05/12 14:47, , 3F
05/12 14:47, 3F
→
05/12 14:48, , 4F
05/12 14:48, 4F
→
05/12 14:48, , 5F
05/12 14:48, 5F
推
05/12 23:22, , 6F
05/12 23:22,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