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透天 佈線
各位好
因為中華電信給的P874放在一樓房間(A處)
然後只要在客廳(B處) 就會訊號微弱
常常切換到也沒甚麼訊號的3G...
---------------------------------
| |
A |
B |-----------
就這樣兩個弱到炸掉的訊號在比誰的訊號強些...
最近實在是覺得受不了了想接分享器
然後本來接在小烏龜有一條拉到3樓的線接MOD
我現在是想說
買一台分享器接小烏龜
這邊看板上說要把小烏龜的AP跟DHCP都關掉
然後主要都給分享器去做DHCP跟無線
1樓的話想可能的話讓二樓也收到一些訊號
然後想在三樓也接一台分享器
因為三樓有一台桌機
這台最主要是要把有線1分2
然後順便有wifi這樣
那如果我這樣接的話
1樓跟3樓的MOD還能看嗎
因為看好像有人說MOD的線路不能從分享器拉?
還有這樣三樓的分享器是不是就不需用到太好?
有爬下版上的文
好像N18U很熱門 看了下個大網頁大概都在2500左右的價格
然後在別的網站也在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推R6300V2
在淘寶自己弄回來也跟N18U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R6300V2還有AC+雙頻
雖然可能效用不大 但是價格差不多 多幾個功能也不錯(?
這樣這兩台要怎麼選擇呢
話說以前都去全國跟鬼屋 買D-LINK想說他是大廠
來版上爬文之後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90.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528056.A.56A.html
→
05/06 18:18, , 1F
05/06 18:18, 1F
→
05/06 18:19, , 2F
05/06 18:19, 2F
推
05/06 19:09, , 3F
05/06 19:09, 3F
→
05/07 08:50, , 4F
05/07 08:50, 4F
→
05/07 08:51, , 5F
05/07 08:51, 5F
→
05/07 08:51, , 6F
05/07 08:51, 6F
→
05/07 08:51, , 7F
05/07 08:51, 7F
那這樣一樓的MOD還是從小烏龜拉出來嗎
等於小烏龜會拉兩條線
一條MOD一條給分享器?
那這樣還能把DHCP關掉嗎
※ 編輯: foreverwhat (1.160.208.141), 05/07/2016 10:22:49
→
05/07 15:32, , 8F
05/07 15:32, 8F
→
05/07 15:33, , 9F
05/07 15:33, 9F
→
05/07 15:33, , 10F
05/07 15:33, 10F
→
05/07 15:33, , 11F
05/07 15:33, 11F

這樣看起來
應該是從P874分出來
走PPPOE看起來比較方便?
※ 編輯: foreverwhat (114.36.72.242), 05/10/2016 19:47:38
→
05/12 18:13, , 12F
05/12 18:13, 12F
→
05/12 18:14, , 13F
05/12 18:14, 1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