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不需穿牆五坪客廳AC路由器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動量)時間10年前 (2016/05/04 18:00),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家裡重新裝潢需要新購一台新的WIFI分享器, 家裡並沒有大量BT,P2P下載的要求, 也不需穿牆(室內五坪即可) 目前使用中華光世代20M(日後升60M) 主要使用的設備有 中華MOD*1, SONY 60W600B電視, APPLE TV, ASUS X550J筆電*1, PS4, 還有算上來訪客人同時間手機+平版連線尖峰時約10台, 日後不確定有沒有NAS的需求(不過當然有最好啦XD) 但是APPLE TV或android的鏡射串流到電視的需求很大, 希望可以很順的鏡射串流播放。 以及看NETFLIX和YOUTUBE 因為有接mod希望穩定不易當機重開, 預算是1000元上下, 以下是幾位候選人,麻煩大家給個意見: 1、 Tenda FH1208 1200M AC,1100元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6N-A9005NIWV 2、D-link DIR-809 AC750,899元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NSKF 這台似乎之前有過熱災情? 3、ASUS RT-AC51U AC750,1090元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9P-A9005G2K2 這台查資料是發哥單核CPU,請問會不會影響多人連線? 4、TP-LINK Archer C2 AC750,1299元 http://24h.pchome.com.tw/prod/DRAF07-19006MQPP 價格較高,不過看規格開的不錯 以上四台,若大家有更好的推薦也歡迎在推文指點,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356016.A.7E4.htmlJvector:轉錄至看板 digitalk 05/04 18:01

05/04 18:16, , 1F
考慮看看 synology rt1900ac
05/04 18:16, 1F

05/04 18:22, , 2F
兩台都MTK/Ralin的 A1004高價屋特價中
05/04 18:22, 2F

05/04 18:23, , 3F
或捏一下荷包 買高價屋C7 $1888
05/04 18:23, 3F

05/04 18:39, , 4F
20M、5坪 AC51U或A1004 就夠了
05/04 18:39, 4F

05/04 19:05, , 5F
要同時十台還含串流的話加點錢買rt-ac1200g+
05/04 19:05, 5F

05/04 19:20, , 6F
我推樓上 或再加錢一倍到 RT-ac68u
05/04 19:20, 6F

05/04 19:21, , 7F
都是Broadcomm的 比較穩
05/04 19:21, 7F

05/04 19:22, , 8F
ac68u cpu為雙核 NAT BT 串流更好
05/04 19:22, 8F

05/04 20:09, , 9F
也對啦 加10倍就有了 超值耶
05/04 20:09, 9F

05/04 20:26, , 10F
推樓上lordmi大+1,若同時有經濟考量層面要顧的話,不妨買
05/04 20:26, 10F

05/04 20:28, , 11F
ac1200使用應該足以應付上網需求才對,另外若升速至60M時
05/04 20:28, 11F

05/04 20:30, , 12F
MOD就不再提供額外頻寬收看,因此若最高連線設備達10台的
05/04 20:30, 12F

05/04 20:32, , 13F
話可得再注意一下頻寬使用情況
05/04 20:32, 13F

05/04 21:49, , 14F
我C7同時間15台連上ok
05/04 21:49, 14F

05/04 23:37, , 15F
其實rt-ac56才是這價格最無敵,不過買不到都是往事了...
05/04 23:37, 15F

05/05 00:04, , 16F
wave 2 ap + client
05/05 00:04, 16F

05/05 02:02, , 17F
我之前一台ac56u壞了 沒庫存 本來皇家要換給我ac66u 我不
05/05 02:02, 17F

05/05 02:02, , 18F
爽 硬凸成ac68u
05/05 02:02, 18F

05/05 11:23, , 19F
ac68u不好嗎?ac56u正在使用中
05/05 11:23, 19F

05/05 13:03, , 20F
RT-AC68U 好用
05/05 13:03, 20F

05/05 14:14, , 21F
r6300v2 梅林=AC68U
05/05 14:14, 21F

05/05 19:26, , 22F
Don't Link 跟 踢屁Link不用考慮了
05/05 19:26, 22F

05/05 20:10, , 23F
我也會選AC68U~但我怕60M會不足~要考慮100M嗎?
05/05 20:10, 23F

05/06 12:46, , 24F
60M/20M與100M/40M價差不到70元,這建議不錯可考慮看看。
05/06 12:46, 24F
文章代碼(AID): #1NASWmV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ASWmV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