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z170-deluxe 網卡驅動問題
想請問一下
因為發現硬體版好像不能問網卡相關問題
所以想說來這邊問 如有違反版規我再刪文
部門剛買一台電腦
主機板是 ASUS z170-deluxe
剛送來的時候是灌 windows 7
但因為我們是要把他當Server使用
因此我把他重灌為 Windows server 2012
但是當我重灌完之後
發現他的網路驅動裝上去都只有其中一個孔能用
不管我先裝哪一個驅動 他永遠都只能辨識的到第一個孔
可是在控制台看網路狀態時
他的那張網卡的顯示卻會在最後多一個 (2)
因為已經試了好幾天找了好幾個驅動裝都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想來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用一樣的板子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352120.A.4F5.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