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z170-deluxe 網卡驅動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飛飛戰士)時間10年前 (2016/05/04 16: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因為發現硬體版好像不能問網卡相關問題 所以想說來這邊問 如有違反版規我再刪文 部門剛買一台電腦 主機板是 ASUS z170-deluxe 剛送來的時候是灌 windows 7 但因為我們是要把他當Server使用 因此我把他重灌為 Windows server 2012 但是當我重灌完之後 發現他的網路驅動裝上去都只有其中一個孔能用 不管我先裝哪一個驅動 他永遠都只能辨識的到第一個孔 可是在控制台看網路狀態時 他的那張網卡的顯示卻會在最後多一個 (2) 因為已經試了好幾天找了好幾個驅動裝都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想來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用一樣的板子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352120.A.4F5.html
文章代碼(AID): #1NARZuJ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ARZuJ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