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拔除網路線-正在辨識-重複-不能上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0z)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4: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我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了,需要大家幫忙, 我上週接收了一台桌幾,然後把網路線接到主機板上的網路孔, 結果發生連線能力受損,把網路線拔掉重插小烏龜後,就又可以上網, 幾次之後就失效了,然後會一直出現(連線能力受損/正在辨識...) 的無線循環,我以為是主機板的內建網卡壞了,結果插了一張新的網路卡後 還是一樣,崩潰,在乙太網路那裡看到(網路正在辨識...)一直彈出又消失, 重插小烏龜也沒用...原本接內建網卡時小烏龜還會閃橘燈,現在燈都不亮, 只有自己主機網卡燈會亮,會不會是和小烏龜IP衝到呢? 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呢?(我是win10)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85672.A.C31.html

05/01 17:51, , 1F
換一條網路線 或烏龜換個port
05/01 17:51, 1F

05/01 17:52, , 2F
不行的話 確認半/全雙工設定
05/01 17:52, 2F

05/01 21:30, , 3F
感謝,是網路線有受損,調成10M全雙工就連上了!
05/01 21:30, 3F
文章代碼(AID): #1N9QWem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9QWem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