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拔除網路線-正在辨識-重複-不能上網
各位大大好,我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了,需要大家幫忙,
我上週接收了一台桌幾,然後把網路線接到主機板上的網路孔,
結果發生連線能力受損,把網路線拔掉重插小烏龜後,就又可以上網,
幾次之後就失效了,然後會一直出現(連線能力受損/正在辨識...)
的無線循環,我以為是主機板的內建網卡壞了,結果插了一張新的網路卡後
還是一樣,崩潰,在乙太網路那裡看到(網路正在辨識...)一直彈出又消失,
重插小烏龜也沒用...原本接內建網卡時小烏龜還會閃橘燈,現在燈都不亮,
只有自己主機網卡燈會亮,會不會是和小烏龜IP衝到呢?
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呢?(我是win10)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2085672.A.C31.html
推
05/01 17:51, , 1F
05/01 17:51, 1F
→
05/01 17:52, , 2F
05/01 17:52, 2F
→
05/01 21:30, , 3F
05/01 21:30,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